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科技企业认定咨询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科技企业认定服务,包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小巨人企业认定,双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试点示范,科技进步奖认定等与企业科技进步相关的认定。
联 系 人: 韩隽 联系手机: 13564078394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联系电话: 67765888
电子邮箱: hanjun@worksyun.cn
价格:
面议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orksyu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665号企福天地9楼
机构介绍: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互联网“+”产业技术服务的创新型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开展的服务涉及线下技术经纪及中介服务,包含国家、地方政策解读,及时准确地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查新、项目前置评估、产学研合作、品牌申报、科技企业认定等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同时打造“技术云”产业智库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分析数据和科技情报支持,为企业的产品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知识结构更新提供智库服务。 “技术云”产业智库服务平台通过向企业推送政策解读、行业分析、科技情报、产学研技术,国家智库的行业数据,及时更新企业管理层和核心团队的知识结构,并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数据、市场数据进行融合分析,让企业及时了解市场环境,为技术研发提供数据支持,以应对未来风险,及早调整公司发展战略。加上“政府-专业服务机构-企业”远程协同服务功能的成功实现,大大提升了企业获得专业服务的效率,从而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企服合作签约的企业近千家,覆盖电子信息、轻工、纺织、印刷、化工、家具建材、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创意设计、机械、医药、交通运输、环保、装备制造、贸易、互联网等行业。即有初创型企业,也有像飞科电器、正泰电器等纳税大户、上市公司;既有传统行业企业,也有像凯虹电子等高科技高成长性百亿级企业;既有内资私营企业,也有复盛、达丰电脑等知名跨国公司;既有制造业企业,也有像美联钢结构等设计型技术企业,还有启迪协信等科技园区运营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06

企服-市级科技服务机构

创新“数据赋能”模式服务于政府、园区、高校、企业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服”)于2014年在漕河泾临港松江科技园注册,企服是一家提供大数据“+”产业智库服务的创新型科技服务公司。开展的服务涉及线下技术经纪及科技中介服务,开展的服务涉及线下技术经纪及科技中介服务,包含项目前置评估、产业准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产学研对接、科技企业认定等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同时打造“技术云”产业智库大数据云平台,与国家工信部智库赛迪顾问和中科院科技情报中心战略合作,结合国家智库人才资源和数据资源,创新“数据赋能”模式服务于政府、园区、高校、企业。

      目前,企服合作签约的企业近千家,年咨询量突破2000次。即有初创型企业,也有像飞科电器、正泰电器等纳税大户、上市公司;既有传统行业企业,也有像凯虹电子等高科技高成长性百亿级企业;既有内资私营企业,也有复盛、达丰电脑等知名跨国公司;既有制造业企业,也有像美联钢结构等设计型技术企业,还有启迪协信等科技园区运营平台。

      企服公司坚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典型案例,从而在广大中小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获得政府主管部门的认可。公司先后认定为“松江区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度奉贤区服务中小企业优秀合作机构”,“2016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优秀案例”,“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2017年“技术云”成为上海市科创中心特约服务机构,并获得上海市科创基金项目认定,被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市级服务机构”。

      未来,企服希望通过“技术云”产业智库服务平台整合各方智库、机构的服务能力,结合数据赋能创新模式,能够为政府、园区、高校、企业建立可随时检索的行业数据相关的专家,技术文献,培训课件和知识产权库,同时也可根据需求建立定制化的数据分析模型,为客户提供大数据采集到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的体系。最后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及时更新企业管理层和核心团队的知识结构,并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数据、市场数据进行融合分析,让企业及时了解市场环境,对自身行业和技术领域中周边发展环境和竞争态势有一个初步和量化的参考,以及未来走势的判断,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为技术开发和研究研发提供数据支持,以应对未来风险,及早调整公司发展战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