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乔文律师事务所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它,

像是古老而神秘的太极图…

我们用智慧在纷繁复杂的世事中

细辨真伪 ,明辩足非 ,寻出真相;

它,

形似一个包含逗号的句号…

我们用专业为每一个停滞不前的事件,

冲破禁锢 寻找轨迹 实现愿望;

它,

不断追逐并无线趋近着完美的圆…

我们凭借执着和奋斗在共同的事业里,

不断提高品质 提什目标

不懈地追求至臻的圆满。

 

律所介绍

乔文律师事务所由资深律师韩乔文先生领衔,于1994年成立,是-所集本主化和周际化于一身的以经济类法律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乔文律师事务所坚持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始终以“更大限度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为宗旨,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为基础,以娴熟的职业技能为手段,以严格的制度化管理为保障,以广泛的社会关系为平台,以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动力,以精品化服务为目标,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专止、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乔文律师事务所服务领域集中于经济类法律事务,主要包括:贸易、投资、金融、证券、房地产、产权、知识产权、高新技术、公司、债事、资产重组、资信调查、税务策划、破产清算、招商引资、海外投资以及WTO事务等;擅长大案、重案、疑案、难案、“死”案的风险代理和查询财产线索;服务内容从传统的诉讼、仲裁、执行、文本制作、项目谈判等发展到新的经济领域,如信息产业、广告传媒、电子商务等,并不断开拓创新,力求从律师的角度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完善的法律服务和更有力的法律保障。

 

乔文律师事务所与有关部门、阶层、社会各界和国内、国际众多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有着长期、稳定及卓有成效的工作关系,客户和合作伙伴涉及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




乔文特色


乔文律师事务所制度严格、作风严谨;服务全面、手段多样;专业突出、经验丰富;开拓进去,锐意创新。全所在坚持和崇尚诚信、负责、高效、成功的过程中形成了鲜明的服务特色;创建了专业的管理模式;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服务特色


综合化——乔文律师事务所力量雄厚、服务领域广;业务主要集中在经济法各专业,如贸易、投资、金融、证券、房地产、产权、知识产权、高新技术、公司、债事、资产重组、资信调查、税务策划、破产清算、招商引资、海外投资以及WTO事务等;擅长大案、重案、疑案、难案、“死”案的风险代理和查询财产线索。


 


专门化——乔文律师事务所通过合理配置整合,组成各个专向业务部门;各部门间既互相独立,分工明确,又紧密联系,互相配合;整个团队既能通过针对性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又能通过更大程度地发挥整体资源优势,完成客户的众多法律服务需求。


 


多样化——乔文律师事务所满足客户对法律服务不断广泛而细致的要求,除了四大专业业务部门外,还设立网络、合同、信息、联络、债事、培训、编辑、投资、招商、产权等辅助业务部门,并与相应的专业事务所和公司全面合作,旨在将法律服务推进到社会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去,全方位、全过程地为客户提供以法律支持为核心的系统服务。


 


管理模式


团队化——乔文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合理、高效的小组办案模式;固定数名成员的工作小组有效增强了整体办案实力,同时因其稳定性为长期客户提供了更具效果的服务;重案组则为重案、疑案、难案、“死”案提供量身定做的法律服务;团队化合作彻底摆脱了律师“一人办案”带来的局限性,从根本上提高办案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制度化——乔文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律师规范办案意识的培养和办案的制度化建设,不断完善律师的办案制度、客户的沟通制度、质量监督制度、案件合议制度等,严格做到办案规范、档案规范、财务规范,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公司化——乔文律师事务所实行公司化运作模式;全所统一接案、统一分配、统一办理;实现了信息共享、技能共享、利益共享,打破了同业中“各自为战”的松散型管理模式;同时对律师工作实行量化和绩效管理,实行浮动奖励制度,顺应了国际律师行业管理模式的发展趋势。


 


社会形象


乔文律师事务所坚持以专业法律知识致力于商事活动中的委托方“保驾护航”;创办的国内唯一以债事为主题的实务类月刊《债事纵横》杂志,至今已近二十年,发行百万册;积极与传播媒体合作,以网站为平台,尽普法之职责,在宣传法治理念的同时为社会大众提供广泛的法律咨询服务。


 


乔文律师事务所以“回馈社会”为立所理念,长期为弱势群体和特殊案件当事人免费提供法律帮助;降低法律援助的门槛,让更多的困难人群及时得到必要的法律援助;做到了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困难群众解难,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主任介绍


主任律师   韩乔文

主任律师韩乔文先生 1952 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律师、高级经济师,先后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的工业经济系、经济法系、新闻系和世界经济系,1983年至1985年实习于上海市第二律师事务所,198511月至19943月执业于上海市第六律师事务所,19944月创办上海市乔文律师事务所。


 韩乔文先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较早的执业律师之一,有着扎实的法律服务功底,较全面的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知识,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办案风格。执业至今,他担任百余家大小型公司、企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的常年法律顾问,代理诉讼、仲裁及非讼案件千余件,并长期担任上海最大的经济联合体——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法律顾问。


 韩乔文先生在经济与法律事务相结合方面颇有造诣,曾编写和发表《发展与改革若干重大经济问题研究》<债务>一章、《三角债的预防和综合治理》一书、《黑洞》、《秩序是文明执法的核心》文章及《WTO100问》、《WTO100例》、《WTO100策》系列丛书等,在上世纪末期因触及了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热点问题而受到社会的关注。


主任荣誉


2007年度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并记个人三等功


2006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2005年度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分子


2004-2005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2004年度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并记个人三等功


好书记


2000-2001年度律师工作先进个人


2000-200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999-200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999年度先进个人


1998-199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1997-199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997年度先进个人


1996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1995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编著《改革与发展》(集体编著,韩乔文负责其中一章)获社会科学八五规划优秀成果奖


编著《改革与发展》(集体编著,韩乔文负责其中一章)获1988-1991年度优秀学术成果特等奖


论文“黑洞”获1988-1991年度学术成果奖


论文“黑洞”获1988-1991年度经济科学优秀论文奖


律所业绩




乔文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为委托人提供了大量的法律服务,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诉讼业务领域


乔文律师事务所承办了大量的民事、经济、行政诉讼案件和仲裁案件,并在解决重大,疑难经济案件上极具经验,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如:


代理上海首例股票持有人诉上海证券交易所赔偿股份损失纠扮案;代理文汇报应诉前世界体操冠军童非诉文汇报侵犯名誉权纠纷案并诉 前和解;


代理当时上海地区诉讼标的最高的上海申花电器联合公司诉上海最大的国营批发集团经济纠纷案并胜诉和全额执行到, 此案被专家称为上海解放五十年中的“十年一案”;


代理当时轰动海南省的公有制企业诉个人巨额承包纠纷案并胜诉和全额执行到位;


代理中国核工业企业诉银行巨额存单纠纷案并胜诉和全额执行到位; 代理台湾居民在中国大陆申请确认台湾地方法院判决并胜诉和全额执作到位;


代理俄罗斯联邦大型集团公司强制执行中国境内债务人巨额欠款纠纷案并全额执行到位;


代理中国企业诉解放前中国银行纽约支行存款纠纷案已历时数年并还在进行之中;


代理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公司申请仲裁巨额土地转让金纠纷案并胜诉和全额执行到位;


代理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巨额土地转让金并全额执行到位。


 


非诉讼领域


乔文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包括贸易、投资、金融、证券、房地产、产权、知识产权、高新技术、公司、资产重组、招商引资、海外投资等领域的谈判、调查、合作、文本制作等非讼服务;


代理中国若干重大经济开发区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招商引资工作。





 

主任荣誉(2006-2012

 

2012年度律师行业 “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2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11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10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09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迎世博法律志愿团顾问组

2008年度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2008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08年度优秀党建工作者

2007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06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副主任介绍

 

副主任律师:韩璐


副主任律师韩璐律师主要从事与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相关的国际商事争端解决;与公司经营相关的公司治理、股权转让、产权交易、兼并融资法律服务;并深入研究为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国际合作和融投资项目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她是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的法律顾问,为协会及所属二百多家公司提供商事法律服务。同时,她长期为大中型固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提供专业服务,客户涉及银行、证券、贸易、房地产、建筑、航运、物流、化工、制造、食品、网络、传媒等领域。


 韩璐律师于2004年获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士学位;2014年获英国布利斯托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14年赴英国参与英国大律师公会举办的国际商事争端解决研修。她不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个案服务,并致力于相关法律领域的专业、前沿研究。2012年,她关于公司股权交易的专著《法院审理股权转让案件观点集成》一书由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作为上海市律师协会港、澳、台专业委员会委员,她撰写的《案例研究关于香港公司的董事责任》一 丈,收录并出版于案例选编。同时,她积极为全国律师协会氏法委员会关于文化法 律服务专题研究出谋献策。她还经常在各大电视台、电台、杂志等公众媒体上进行专业演讲或发表专业意见,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的经典栏目《法律讲堂》。


韩璐律师以最年轻的身份获选上海市第四届优秀青年律师,同时,荣获2010-2011年度浦东新区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浦东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优秀党员”、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首届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第三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律师提名奖、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巾帼律师志愿团优秀个人、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06-2012年度浦东新区律师业领军人物、浦东新区“新长征手”称号以及上海市律师协会颁发的“服务世博先进律师”称号。


 韩璐律师是一名对法律事业具有理想和责任感的律师,尤其为女性律师和青年律师的群体执业发展做出贡献。她经常在相关媒体发表与行业建设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参与编写了《青年律师成才之路》、《律界英才》等书籍,同时担任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学生职业导师。韩璐律师现任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律师青年联合会私、书长、浦东新区法学会理事、全国律师协会律师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及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副主任荣誉(2006-2012


 


2012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11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上海市第四届优秀青年律师


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服务世博先进律师


2010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10年度浦东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2010年度律师行业“优秀党员”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 “庆三八, 迎世博”主题辩论赛决赛最佳团队成员


巾帼律师志愿者


2009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2009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优质服务示范员


2009年度首届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第二届 “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律师” 评选提名奖


“我心中最难忘案例” 演讲决赛二等奖


2007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2007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长征交击手

2006年度律师业领军人才







律所荣誉

 

2007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2005-2006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2006年度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2005年度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优胜单位

2003-2004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文明单位

2004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好支部

2000-2001年度浦东新区文明律师事务所

2000-2001年度上海市法律援助先进律师事务所

1999-2000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先进党支部

1995-2000年度法律援助先进集体

1999年度文明律师事务所

1998-1999年度浦东新区司法局先进党支部

1998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1997-1998年度先进党支部

1997年度局系统先进党支部

1996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1996年度“爱我律师(公证)、树我形象”系列教育活动中荣获嘉奖

律所荣誉(2007-2013

 

上海市“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团旗映发展, 青春筑和谐” 浦东律师

纪念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

2011-2012年度上海市丈明单位

2011-2012年度 “公益慈善星”

2011年度上海市 “诚信创建企业”

“五好 党组织

服务世博先进律师事务所

2010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2009-201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2009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2008-2009年度浦东新区法律援助工作组织奖优质服务示范窗口

2008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2007-200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2007年度浦东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上海市文明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浦东新区一级党支部

浦东新区“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示范点

浦东新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

上海市新侨创业实践基地

三林镇杨思社区区域化团建共建单位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团体会员

上海市黄浦区慈善联合会爱心企业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公司被吊销后,追究股东责任2020版 上海市乔文律师事务所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风险代理 上海市乔文律师事务所
    黄浦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在执行中实现债权的困境突破 上海市乔文律师事务所
    黄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