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和“环球品牌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是一家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品牌交易与品牌服务专业机构,由上海佳士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投资方首期注资5000万成立。公司设有“标星球”和“环球品牌研究院”品牌专业服务平台,着力打造实务与研究协同、线上与线下联动的规划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新型品牌服务体系。

“环球互通”的运营理念及综合实力得到各级政府和相关行业组织的充分认可。2019年度,公司建设运营推广的“品牌全产业链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上海市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重点支持,成为推进品牌建设、助力行业发展的积极一员。

作为2019“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的企业唯一协办单位,“环球互通”创新提供赋能园区的品牌建设系统,拟计划对接数百个产业园区,辐射数十万家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环球互通”申报,并经专家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作为资质优良的专业服务平台之一,对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面向全上海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品牌服务。“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实名注册企业用户数目前已突破45万。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品牌专员》公益培训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申请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企业品牌体检报告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商标撤销三年不使用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商标撤销三年不使用答辩 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
    青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