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科技财经服务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通信与社交:腾讯从连接人与人出发,开发和提供功能丰富、易于使用的即时通信和社交平台,以创新的方式让沟通、分享和交流变得更便捷、生动和个性化,丰富人们的生活。

 

数字内容:腾讯不断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多元化社交娱乐融合体。基于优质内容,以技术为驱动引擎,我们不断探索社交和内容融合的下一代形态。透过跨屏幕、多平台、多形态的模式,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内容,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娱乐体验。

 

金融科技服务:秉承合规、精品、风控、开放、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发展理念,腾讯金融科技以微信支付和QQ钱包两大平台为基础,致力于连接人与金融,构建金融开放生态,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用户提供移动支付、财富管理、信贷服务、证券投资等创新金融服务。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腾讯驿行差旅系统 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徐汇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