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羚云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紫羚云(Gazellio)是速擎软件旗下的一款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化和一体化的客户驱动的IT管理云平台,其专业产品线整合了IT管理领域八大产品。区别于其他ITSM厂商,紫羚云核心团队成员均在ITSM领域沉淀二十余年,凭借其“咨询+平台”优势,深刻契合客户需求,从理论到实践,让客户切实落地国际先进的ITIL管理理念。
     紫羚云拥有四大总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在西安、苏州、郑州、石家庄设有分公司,紫羚云秉承客户第一、诚信、专业、快捷、尽责的价值观,专注于IT管理领域的培训、咨询、软件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旗下有速邦咨询、西安速好云,是国内少有的可以提供全生命周期闭环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
     在国家信创建设的春风中,在国家科技兴邦的战略中,紫羚云愿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科技行业,为中国ITSM领域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紫羚云ITSM(SaaS服务) 上海速擎软件有限公司
    徐汇区
  • 专业服务
    紫羚云ITSM(定制化服务) 上海速擎软件有限公司
    徐汇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