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我们的使命:梦想家——我们为梦想提供坚实的支撑。连接最前沿的科研者和实干的创业者,为梦想打造空间,为创新注入活力。

我们的优势:“百年复旦”的高校优势——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复旦大学百年来的深厚沉淀,一流的学科建设,充沛的人才资源,为科技园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知识杨浦”的区位优势——秉持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的新理念,拥有百年大学、百年工业、百年市政的杨浦,为科技园持续提供了绝佳的区域优势和大力的政策支持。“创新园区”自身优势——高科技企业聚集的平台,既是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生产车间的转化枢纽,也是科技企业萌芽、成长、腾飞的孵化中心。

我们的历程:2001年5月,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A类大学科技园。2001年至今,多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杨浦区文明单位”。2002年至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全国大学科技园考评,名列第三。2005年12月,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2007年,国家第一批专利工作交流站。2008年,实施火炬计划20周年全国先进服务机构。2009年8月,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2011年,全国大学科技园考评,名列第二。2012年5月,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环境建设项目证书(复旦科技园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2015年,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园区。2016年1月, 2015年度上海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

核心服务:科研转化、金融服务、创业孵化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免费办理工商注册新设立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日常综合服务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免费为在园企业办理工商变更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SEMBA公益课堂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