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电力科技园成立于2006年,2009年2月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是园区管理公司。
1、基本功能
园区具有健全的企业注册、项目申报、技术推介、物业服务、投融资及管理咨询等服务功能。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基地,致力于涉电领域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与培育;园区设有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上海电力学院分基金,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资助;是国家教育部、科技部首批认定的“高校大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
2、特色功能
园区注重电力和新能源特色的招商服务和企业服务环境建设。园区管理公司自筹资金独立建设的电力系统实时数字仿真实验室(RTDS),可面向园区和社会涉电领域科技型企业开展电网相关设备接入电网试验、测试服务,面向全国范围内的电力行业开展电力系统研究服务。该平台于2014年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园区管理公司自建的屋顶示范电站、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推广展示厅,与学校智能微电网示范中心相结合,面向园区与社会开展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智能电网普及应用推广工作。
以上述特色功能为基础,园区管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内部管理机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天使基金电力分基金申请指导 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公司注册及工商税务变更等代理服务 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办公场地租赁 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人社创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 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会议室租借 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
    杨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