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1、初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受托管理张江高科技园区集中登记地,并在张江企业服务中心设立提供“企业帮办”服务,每天接待咨询约50人/次,全年帮助超过400家企业成功开办公司;对超过2000家集中登记地企业进行数据更新、续签管理,重点企业定期走访或电话沟通,异常户走访和僵尸户清理等;通知集中登记企业工商年报公示。


2、初创企业财税筹划:为张江集中登记地、孵化器入孵企业提供免费财税咨询,以及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代理记账等各类增值服务;向企业推送创业扶持政策及财政扶持政策,并上门走访做政策解读和指导,为企业提供二至五年的财税筹划方案,帮助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更合法合规,同时伴随企业的发展,在财务、税务和政策几个方面予以辅导。


3、孵化器配套延伸服务:对接张江内孵化器35家,优先处理孵化企业落地,重点走访孵化企业解决开办难题;开设针对孵化器工作人员的工商财税政策培训,以及针对孵化企业的金融法律管理指导;在集中登记受理窗口,提供孵化器入驻引导。


4、国内外市场对接:向外省外区推介张江模式,将张江成熟先进的产业规划、中小企业的发展模式介绍到江苏、四川;与德国先进工业研究院(IAIT)深度合作,参与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蒲江跨国采购平台建设,助力两国中小企业互相交流,共同分享中国与欧盟市场。


5、中小企业人才服务:根据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模式,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梳理企业组织架构,辅导中小企业进行人力成本管理、人才落户规划;每年组织人才培训20场以上,配合高校在张江推送毕业招聘会;承办张江重点人才平台、张江HR俱乐部,营造人才交流环境。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集中代理注册服务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研发加计扣除辅导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内资新设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中小企业人才服务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