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骏川投资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骏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投资机构,拥有上海股交中心股份转让系统(E板)挂牌推荐资质(编号:ET0162)和科技创新板(N板)的挂牌推荐资质(编号:NT0016)。2015年公司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编号:P1007564),目前管理着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公司自2015年荣幸成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并且连续四年获得上海股交中心优秀推荐机构、培育工作贡献突出机构、督导工作突出推荐机构等荣誉称号。


       公司核心业务包括:

       1、创业导师、产业政策咨询:为创业型企业进行辅导,对接天使投资;


       2、挂牌上市、投融资顾问:对中小企业提供推荐到场外市场挂牌上市包括新三板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及股权转让系统,或为企业提供资产重组、并购方案设计,并为企业对接一定的资源


       3、基金直投、FA服务:结合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管理基金及第三方合作资方平台,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对接,力保企业短期快速的解决资金问题 ; 


       4、行业整合、交叉资源对接:对于那些已成长为大型企业,意愿冲刺主板市场的企业,提供上市辅导,对接券商和上交所,筹划前期上市工作。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遵义南路88号协泰中心2906室

       电话:021-62240020         邮箱:jccapital@foxmail.com

服务 更多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