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力(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星动力科创平台坐落于上海世博轴,以“创新科技引领未来、新兴产业带动发展”为愿景,遵循科技与艺术高度契合的设计理念,在8500平方米的空间内,打造出会务、交流、展示、发布、推介等功能空间,配以周到的自助服务系统,营造出科技与人文融合、创新与艺术交融的崭新场域。

上海星动力拥有300人中央演讲大厅、150人学术报告厅、各类洽谈空间、各类小型会议室以及主题会议空间,政府园区、企业、社会机构和个人均可在此举办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投资推介、信息发布、项目路演、资源对接、教育培训、品牌推广等活动,如: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第四届浦江法治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合规战略论坛、美中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吉林省建设开放合作高地跨国公司恳谈会、新丝路上海星时尚中心揭牌庆典暨第68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以及2019第31届亚洲小姐竞选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等。

功能空间

服务 更多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