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同资本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中同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为新经济创业家提供融资/并购服务及股权投资的创新型投资银行,以创新服务平台型投行+投资的独特商业模式,凭借资本市场专业能力、丰富经验及广泛资源,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实现全球资本价值。


(一)融资服务:中同资本融资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量身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和持续的增值服务,从公司发展初期即深耕各细分领域,内容包括:项目梳理、项目推进、尽职调查、商业计划书完善、财税策略筹划、股权激励设计、资本顶层规划等。担任企业股权融资顾问、并购顾问、挂牌企业定增融资顾问;

与中国“新经济、高成长”创业家建立长远紧密的合作关系,定期开展项目路演会/中同资本·企投家辅导培训会议,服务内容包括:挂牌融资辅导会、精选项目路演会、中同资本企投家、企业家年会、资本界行业论坛、研讨会、资本园区行、寻找中国好项目投融资评选大赛、、董秘及财务总监辅导班、政府/园区各类资本会议定制服务等。

(二)并购服务:中同资本并购团队为客户在战略联盟和收购交易的过程中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丰富的并购经验以及对中国资本市场的独特理解,使得团队能够协助客户在复杂的交易环节中辨别关键因素,抵御风险,迅速反应。

(三)直投:中同资本直投团队寻找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和高质量管理团队的龙头企业,关注企业长期发展的基本面情况,期待和业绩卓越的企业家及管理团队合作,通过有机的结合我们的行业知识、投资经验、运营专长,力求在企业、管理层、原有股东和新投资者利益均得到保障的基础上,运用自有资金,参与企业长期发展,确保所有投资伙伴的利益高度一致,分享丰厚的投资回报。

 

中同资本在服务中小企业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总结,为了更专业精准的服务企业,中同资本打造出更符合市场要求和企业发展的创新特色服务,内容如下:

(一)特色融资服务: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日渐成熟,房地产和二级市场的热度降温,传统企业家对于资产再造的强烈意愿,中同资本在原有融资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区别于其他财务顾问机构,并符合市场和传统企业家需求的创新型的业务内容---【中同·企投家】,为项目提供更多更便捷资源的融资机会。活动现场企业家、投资人和项目方互动交流信息共享,启发企业家对项目及市场的独到看法和投资理念,这也会极大的激发了项目方的创业激情和动力。中同资本在服务过程中提供专业的平台和服务助力成功企业家转型为投资人,助力项目方融资。

(二)特色市场公关服务:市场部作为公关服务平台,从多角度多方位多平台宣传展示项目,定制个性化创新性的活动推介会以提高项目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曝光度,让更多的投资人和资源接触项目增加融资的成功率,目前市场公关部从新出发策划出契合市场和项目的四大特色原创活动IP

1.【先进技术企业资本嘉年华】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季,邀请超1500位政府领导、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参与现场交流研讨,共有15家直播平台,30多家媒体全程报道,累计覆盖人次超千万。

2.【寻找中国好项目投融资大赛】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共有26个项目参赛,已有11个项目完成融资,占比42.31%,计划融资4亿,已获融资3.38亿元,占比84.5%

3.【融资进行时精选项目路演会】活动:已成功举办九期,51家企业参与路演,其中8家获得投资,4家挂牌新三板。

4.【中同·企投家】活动:已成功举办一期及同名类目下两场专题活动,其中27位企业家、21家项目、24位投资人,参与现场活动讨论交流。

(三)行业智慧共享沙龙:中同资本入选成为“上交会创新发展投资基金荟”会员单位,所有会员单位为:中国风险投资、科创集团、金浦投资、达晨创投、东方汇富、德同资本、华平投资、隧道建元基金、亚商资本、联创永宣、华瓯创投、中同资本。中同资本与行业大咖针对市场动态进行政策解读、头脑风暴,并开展专题论坛、行业论坛、闭门会议、品牌宣讲等沙龙活动。对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投资、并购的设想和讨论,促进基金荟企业发展与成长。同时周期性举办董秘班培训服务活动,与各企业的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及高管会上会下沟通交流,及时准确解决新三板挂牌前、中、后各问题,促进企业良性优质发展。

(四)政府服务业务:与政府、园区、行业协会保持良好的互动,举办投融资活动及企业挂牌、融资上市、并购重组的辅导培训并与宏城园区、紫竹创投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同资本始终和上海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紧密合作,5月中同资本创始人袁勇受邀作为讲师为“上海市百家中小企业改制培育系列培训(第二十一期)”活动就“企业改制上市规范运营及投融资路演技巧实例”做主题演讲,旨在和中小企业合作通过公益培训的形式,挖掘、引导和推动优秀的成长型中小企业深入了解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态势,拓宽企业直接融资视野和渠道,同时中同资本向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每周推荐4家优质项目,为项目提供更多的资源的和展示的平台,以期更快速得获得融资,并为促进中心撰写《中小企业投融资路演要点解析》,为所有的项目方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技术指导。

(五)业务拓展服务:中同资本在基础融资服务之外本着为项目和投资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业务和发展方向投向市场广阔的北京、香港及海外,并于10月初出行美国,寻求与对接更宽广的资本市场资源;同时中同资本在服务过程中将自有盈利资金直接投资于所服务的优质项目,设身处地的接触资本市场和项目发展轨迹,为项目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以便对接更好的资源。

(六)合作关系:与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券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新三板、上海股交中心挂牌融资,私募股权融资及并购提供优质服务,从项目的财务和法务开始,提供基础系统的服务,为将来的项目更快更完善的发展做好专业规范的基础工作。

 

中同资本一贯秉持高效精准服务中小企业的理念,同时兼具社会责任,并为其他市场同行做出良好楷模,以下为中同资本近年来获得的资质和荣誉:

1.中同资本被评选为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中同资本被评选为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理事单位;

3.中同资本于 2015 -2017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4.中同资本2016年度获得上海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5.中同资本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第二批)并获得青浦区专项支持资金20万,上海市专项支持资金10万;

6.中同资本被评为“上海市青浦区宏城经济发展园区的投融资机构优秀服务企业”(2014年度、2015年度);

7.中同资本获得2017年度青浦区服务企业优秀案例奖;

8.中同资本获得2017年上交会最佳活动组织奖;

9.中同资本获得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

10.中同资本获得“投融资顾问服务”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1.中同资本被评选为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3+365”联盟会成员;

12.2016年入选【上交会创新发展投资基金荟】首批成员,并担任执行会长单位(中国风险投资、科创集团、金浦投资、达晨创投、东方汇富、德同资本、华平投资、隧道建元基金、亚商资本、联创永宣、华瓯创投、中同资本);

13.2017年成为【隧道股份建元基金】管理人股东,基金规模10亿元人民币(交银施罗德、爱建信托、中同资本、力鼎资本)

14.中同资本入选“长江江豚拯救联盟”委员单位;

15.中同资本获得湖南常德爱心善举荣誉证书(2015年度、2016年度);

16.中同资本于2015年获得河南焦作发改局颁发的关于策办资本辅导会的荣誉证书;

17.中同资本创始人袁勇获得苏宁清创创业导师。

18.中同资本副总裁杨语淇获得紫竹创业公司创业导师。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中同资本投融资对接服务 中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浦东华佗路办公场地出租 中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BPLUS」计划-专业BP策划与撰写 中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中同资本一体化创业培训服务 中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青浦区
  • 专业服务
    新商业服务 | 公司注册 商标注册 中同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青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