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派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译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e派】,前身为上海译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研究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先后取得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上海市江苏商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双软”认证单位等多项荣誉。2018年,在苏州姑苏区设立首个外派服务机构,以便于更好地服务苏州的广大企业。



公司现有技术工程师三十多名,为包括上海大众汽车、上海华润集团、张江高科、延中汽水等长三角地区五千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实施与交付、服务及保障”三位一体的企业IT一揽子集成服务。经过十几年探索和研究,我们发现,中国的企业在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认识与应用也有所不同。在开办初期,企业会对财务管理、ERP整合等信息化软件会有所需求,但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规模越来越大,人力成本越来越高,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需求就越来越强烈。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让企业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环节都带来颠覆和变革,让中国的企业更智慧、更高效、更具竞争力是我们的使命,助力中国企业建立面向未来有持续竞争力的两化融合新模式。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霆智服务器 上海译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用友软件服务 上海译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金万维天联高级版 上海译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瑞友天翼虚拟化产品 上海译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崇明区
  • 专业服务
    用友年结服务 上海译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崇明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