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本会工作通过服务政府、会员、社会三个层面展开,每年重质保量地完成多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举办超过40场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数百家企业近4000多人次的参与。

1、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为本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凭着严谨细致、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考虑周全、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成效明显,获得认可。

近年完成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主要有:

浦东科技奖励项目:宣讲、推荐、评审会务等,推荐数占申报总量的50%以上,有近50%的项目获得等第奖。

研发机构复审及补贴认定:300多家区级研发机构企业的复审材料进行指导填写和线上审核等工作。

“政策大讲堂”政策解读会:每年10多期的宣讲会,覆盖数百家科技企业,帮助企业获取信息来源,在申报科技项目过程中掌握重点,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继续教育项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培训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培养懂得运用政策的专员,加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决策咨询课题研究: 了解企业现状,反应企业诉求,积极建言献策。

2、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聚资源、建平台,为企业创新、人才培养,尽心服务,不遗余力。

1“佰益讲堂”科技政策宣讲辅导平台:开展了十年的品牌活动,每年为企业提供各类科技政策宣讲、辅导活动超过20场次,帮助企业活用科技政策,促进科技创新及发展。

2知识产权企业服务站项目:为企业的专利挖掘、信息检索分析、贯标认定咨询、保护等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建设。申请建立服务站,可享受16项的公益服务。

3科技创新人才培育:

科技政策企业联络员培训帮助企业培养懂得运用科技政策的专员,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并加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为企业培养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保护企业创新,和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等单位合作,设置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培训、内审员(精英强化班)课程、知识产权法务人员培训等。

4创新产品宣传与展示平台:依托本会网站“创新产品展示”版块,为会员及创新企业提供线上的创新产品(技术)的发布、宣传和展示。结合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临港国际智能展示交易中心、科技节、科普周等载体,提供线下的展示活动和项目对接活动。

5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推动企业科协的成立,为科技工作者搭建新的平台;举办职称申报辅导会、人才推荐、论文发表指导等活动,帮助科技工作者自我提升和发展。

6学术交流活动:通过举办学术活动和主题科技沙龙活动,促进学术交流、科研繁荣、跨产业互动,并为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7会员开放日活动:组织走进会员企业的活动,促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让会员企业在同行、跨界交流的同时,开阔视野,增进新知识,取长补短,也让大家看到了蕴藏的合作商机。

8技术创新平台:根据企业对创新的需求,以项目为基点,帮助企业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产学研对接、技术转移转化、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微信公众号:kejichuangxinfuwu

协会官网:http://www.chinard.org/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政策培训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服务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专利加快授权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高级研修班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科技查新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