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标准化技术咨询和标准文献检索服务

服务简介: 1利用标准文献公共服务大厅,提供上门检索、查阅文献(线下); 2利用上海市标准化服务信息网开放文献检索和查阅服务(线上); 3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供检索、查阅,标准信息关注推送等移动服务(线上)。
联 系 人: 蔡焱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联系电话: 54046307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场监管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301号
机构介绍:  根据《上海市机构改革方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1月成立,是主管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职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职责,市发改委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委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等职责整合组建而成。同时,组建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知识产权局两个二级局,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上门读者信息登记→馆舍内电脑进行检索与查阅(现场标准和图书查阅)→标准/图书现场咨询与需求实现;

2.不上门读者登录上海市标准信息服务网(www.cnsis.org.cn)→进入标准检索页面→根据标准号、关键词等检索方式进行标准题录信息查询;

3. 移动服务:打开微信→查找“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体验“微查询”与“微服务”等公共功能。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