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更多信息
卖家详情





 



 




 2018年初,奉贤全面吹响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号角。

 区委区政府部署打造“企业直通车”,实现政府职能转变、服务能级提升,激发企业活力、增强经济动力;

 让企业能随时随地找到政府;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

 让企业“进一扇门、找一个人”就能办好事;让“奉贤服务”始终走在全市的前列。

 目前,企业直通车注册用户已达1.8万。




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人员配备


部门编制33人,实际在本部门工作人员10人。全部工作人员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二人有中级职称。


获奖情况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得到了许多企业以及上级领导的肯定,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市服务中小企业先进集体”、还荣获了“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单位”、“奉贤区五一巾帼示范岗”、“奉贤区五一巾帼标兵”、“奉贤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中小企业联盟能力竞赛创新服务项目奖”等荣誉,企业服务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


联系方式

021-67156715, 南亭公路1号,房地大厦308室。


服务平台

奉贤区企业服务信息互动平台(www.67156715.gov.cn)


微信公众号(奉贤企业服务)




服务 更多
  • 公共服务
    我有诉求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奉贤支会)
    奉贤区区
  • 公共服务
    “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奉贤支会)
    奉贤区区
  • 公共服务
    科技履约贷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奉贤支会)
    奉贤区区
  • 公共服务
    上市(挂牌)全流程服务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奉贤支会)
    奉贤区区
  • 公共服务
    上市补贴政策 上海市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奉贤支会)
    奉贤区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