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育创业孵化店铺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江育创业服务以“管理规范、特色鲜明、产业集聚、功能突出”为标准,以投资方上海江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江空间——创意空间服务商”为理念,通过“基础服务、配套服务、增值服务”三个层级建立基地服务平台,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载体,使基地成为区域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点。制定了完善的入孵企业服务体系:

第一,孵化地址空间服务。为入孵企业提供孵化场地房屋租赁的相关事宜。配备完善的办公配套,提供舒适宽敞的会议室、接待室等公共空间,提供打印复印机、无线宽带等设施资源。

第二,生命周期合规服务。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入孵企业提供注册、变更、迁址、注销等的合规咨询,同第三方服务机构协调入孵企业发展过程中与政府部门的关系

第三,政策咨询辅导服务。建立综合的企业政策咨询辅导平台,为入孵企业提供科创型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相关自荣誉资质评定、专项资金申请等政策咨询、辅导服务。

第四,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为入孵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诊断服务,搭建务实的企业培训平台,提供法律、财务、人事、政策等方面解读与培训

第五,融资与交流服务。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担保机构、银行、民间资本参与投融资体系建设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代理记账 上海江育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 上海江育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创业项目商务计划书编制 上海江育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工商注册公司 上海江育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杨浦区
  • 专业服务
    创业培训 上海江育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杨浦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