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19年浦东新区“中国芯” 专场招聘会

活动简介: 浦东人社局将继续联合张江科建办在上海科技大学举办一场以“乐业在上海、助力中国芯”为主题的2019年浦东新区“中国芯”集成电路、IT及数据服务产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联 系 人: 顾婷婷 联系手机: 13524278886
电子邮箱: gutingting@zjconsulting.com.cn 联系电话: 021-58568055
活动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体育馆(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22日 09:00- 14:0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27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A幢508
机构介绍: 上海哲济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一家专业咨询机构,该公司系由原张江集团体系内上海张江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团队创立而成。该团队已服务张江核心园区超过3000家企业,服务内容包括企业注册选址、工商代理、财税筹划、政策咨询、人力资源咨询等。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