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物联荟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园区行

活动简介: 实现行业及企业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高效运作与服务,将市场、行业、企业和用户真正连接在一起,达到智能化的管理与服务和智能化的工作与生活。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手机: 17301876511
电子邮箱: info@shanghaiiot.org 联系电话: 62408187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1199号,碧创空间会议大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iot.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1328号新业坊源创1号楼6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SIOT)是由本市物联网行业同业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成立于2012年,总部在上海,美国硅谷设有分支机构。 过去的5年,我们已经收获了包括上海仪电、宝信软件、万达信息、中国电信、华为等300余家团体会员。他们来自物联网产业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等不同领域,都是优秀的企业和机构代表,其领导者也都是职场精英与商业领袖,引领着行业创新和发展。 下设运营部、会员部、培训部、政府事务部及办公室。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是唯一获上海人社发牌的上海市物联网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师资实践基地,承担上海市人社局、市教委物联网人才培养和教师企业轮训工作,一直与优秀企业合作,为上海物联网产业发展培养优秀急需人才。 协会在全国率先设立上海市物联网联合开发实验室,开协会组织独立设实验室之先河,广泛收集物联网数据,定期 为行业制定参考标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将行业标准推广与培训工作有机结合。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数字化时代,智能物联新生态成为助力高效物流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物联网新技术趋于日益成熟和高速发展态势,未来的智慧物流新机遇出现,并向智慧供应链等各层面进行延伸,通过平台、技术、信息和大数据,实现行业及企业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高效运作与服务,将市场、行业、企业和用户真正连接在一起,达到智能化的管理与服务和智能化的工作与生活。


物流供应链企业数字化时代下的创新发展与技术应用十分重要,如何充分利用好新一代技术信息的发展机遇,推动实体经济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融合,驱动技术改造、模式创新以及产业的转型升级?如何寻找行业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切入点,实现物流企业核心业务转型和新业务拓展,整合并重构产融价值链……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点,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分会与碧桂园碧创空间,三方共同邀请业界知名专家、数字化转型实践企业、技术应用创新企业、物流供应链企业等一同深度研讨探索物流供应链企业数字化应用于创新模式及转型之道,尊享一场思想盛宴!期待您的莅临!


一、时间和地点:


日期(暂定):2019年11月29日(周五)

时间:下午1:00 — 4:30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1199号,碧创空间会议大厅


二、活动对象和参与嘉宾:


1、领导:市级、区级(青浦区等)经委,科委、商委、协会等相关领导;

2、企业高层及各层级相关负责人(物联网行业、物流供应链行业、技术信息行业、相关产业、金融等)

3、园区相关工作负责人


三、活动流程:


◇    13:00-13:30  参会签到


◇    13:30-14:00  领导致辞和主办方介绍环节(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分会、碧创空间三方)


◇    14:00-15:00  主题研讨环节

嘉宾主持人1位 + 4位代表企业嘉宾,围绕“数字化时代的供应链技术创新、应用与价值链重构”进行主题研讨。

嘉宾主持人:圆通快递暨国家物流实验室负责人相峰总

嘉宾一:拟邀京东物流供应链物流版块负责人-物流供应链企业

嘉宾二:凯卓立智能设备股份总经理 王坚-物流供应链企业

嘉宾三:快仓智能科技快仓智能行业KA部总监 何健-物联网技术企业代表

嘉宾四:磐典科技-物联网技术企业代表

嘉宾企业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案例简介(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可结合简单PPT案例演示)

嘉宾主持人主持研讨和互动环节,嘉宾与台下听众互动,方案研讨和问答讨论


◇    15:00-15:30  智能物流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典礼和签约仪式


◇    15:30-16:00  会后自由交流环节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