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全球物联网峰会(2019·上海)

活动简介: 本届峰会聚焦“5G+AIOT”,以人工智能、5G与物联网互促发展为契机,重点聚焦技术落地、业务对接和产业发展,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机遇。峰会以“物联未来,闻G起舞”为主题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手机: 17301876511
电子邮箱: info@shanghaiiot.org 联系电话: 62408187
活动地点: 上海世贸商城(延安西路2299号)近兴义路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08:30- 11日 18:3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2月09日
价格:
30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iot.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1328号新业坊源创1号楼6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SIOT)是由本市物联网行业同业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成立于2012年,总部在上海,美国硅谷设有分支机构。 过去的5年,我们已经收获了包括上海仪电、宝信软件、万达信息、中国电信、华为等300余家团体会员。他们来自物联网产业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等不同领域,都是优秀的企业和机构代表,其领导者也都是职场精英与商业领袖,引领着行业创新和发展。 下设运营部、会员部、培训部、政府事务部及办公室。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是唯一获上海人社发牌的上海市物联网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师资实践基地,承担上海市人社局、市教委物联网人才培养和教师企业轮训工作,一直与优秀企业合作,为上海物联网产业发展培养优秀急需人才。 协会在全国率先设立上海市物联网联合开发实验室,开协会组织独立设实验室之先河,广泛收集物联网数据,定期 为行业制定参考标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将行业标准推广与培训工作有机结合。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第八届全球物联网峰会将于2019年12月10-11日在上海世贸商城(延安西路2299号)举办。峰会由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会同全国30家副省级以上城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十余家外国驻沪领事馆经济商务投资部门共同举办。


本届峰会聚焦“5G+AIOT”,以人工智能、5G与物联网互促发展为契机,重点聚焦技术落地、业务对接和产业发展,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机遇。峰会以“物联未来,闻G起舞”为主题,重点探讨企业数字化落地,由一个主论坛、三个主题大会和六个专题分论坛共10个论坛构成;邀请80家以上物联网行业巨头、独角兽企业和资本参加,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4000人次,邀请以色列作为主宾国,内蒙古作为主宾省。峰会从大会论坛、产品展示、技术交流和资本对接四大板块展开,全面推进产业交流,促进产业发展。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期待您的莅临!


峰会议程(持续更新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