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意大利世界-魅力艺术荟

活动简介: 意大利世界·魅力艺术荟”汇聚了来自意大利众多手工艺品牌,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体现着着手工艺者的匠心。
联 系 人: Freya 联系手机: 13651768525
电子邮箱: lisy@icreativecity.com 联系电话: 54016180
活动地点: 上海大世界(西藏南路、延安东路交叉口 ) 3楼传习教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15:30- 16:45
报名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13日
价格:
活动免费 需上海大世界门票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creativecity.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138号6楼
机构介绍: 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意大利和英国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得到了意大利时仁总理以及英国国家商业大师的高度赞誉,设立“创意双城”品牌,运营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