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中国科技企业出海伦敦调研

活动简介: 希望通过调研了解中国科技企业出海伦敦的情况与意愿
联 系 人: 屠懂栋 联系手机: 15800555550
电子邮箱: tudd@icreativecity.com 联系电话: 021-54016180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2月28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02月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creativecity.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138号6楼
机构介绍: 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意大利和英国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得到了意大利时仁总理以及英国国家商业大师的高度赞誉,设立“创意双城”品牌,运营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近些年,中国企业实力增强。根据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企业入榜129家。成长起来的中国巨头凭借充足的资金和资源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布局,全球化、国际化一直都是这些企业的战略目标。吸引中国这些优秀企业和资本兴业投资,也逐步成为各国政府的策略重点。 


一直以来,英国政府鼓励吸引外资,政策透明。通过此份问卷,我们希望能够近距离挖掘中国企业的出海动机和意愿。我们非常重视您的反馈,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增进伦敦与中国企业间的互融互通,协助中国企业在伦敦的发展。


本次线上调研希望能够了解相关中国科技企业出海伦敦的一些问题。

敬请感兴趣的企业点击链接参与活动:

https://www.lediaocha.com/pc/s/y1wwv98n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