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第43期防爆技术研修班培训

活动简介: 为了普及电气防爆知识,传授防爆安全理念,介绍最新国际防爆技术,培养防爆安全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提升工业生产防爆安全技术应用水平,开展本次研修学习。
联 系 人: 孙瑶 联系手机: 15216703963
电子邮箱: training@sipai.cn 联系电话: 021-64368180-32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09:00- 16日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12月14日
价格:
1800.00元/次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pa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机构介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承担着我国工业自动化仪表领域行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检测检验、标准制订、情报信息等工作。专业技术服务领域覆盖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钢铁、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多年来,自仪院以系统集成、检验检测、科技服务和园区孵化为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成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自动化技术进步重要推动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安全是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是生命的基石。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我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方针。近年来,各类爆炸事故频发,一次次以鲜血和生命,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为了普及电气防爆知识,传授防爆安全理念,介绍最新国际防爆技术,培养防爆安全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提升工业生产防爆安全技术应用水平,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2月15~16日举行2020年第4期、总第43期防爆技术研修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从事防爆电气以及仪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等单位的技术厂长、总工程师、技术主管,以及设计、制造、安装、使用和维护等技术人员。

二、授课内容

1)工业爆炸危害与安全生产理念

2)防爆基础理论

3)我国防爆技术标准

4)电气设备主要防爆技术

5)防爆电气设备管理要求

6)防爆电气设备选型、采购和安装

7)防爆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和修理

8) 工程项目防爆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

9)工程项目的防爆安全评价

10)国内外防爆技术标准化新发展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培训中心将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三、开班时间及地点

授课时间:2020年12月15~16日(2020年12月15日8:30~9:00报到,领取材料)

授课地点: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漕宝路 103 号6号楼1楼阶梯教室)

交通提示:可乘坐地铁1 号线或12号线,8 号口出,沿漕宝路直走约10分钟到达;或乘坐公交43、92、166、186、809、946、沪松专线、上佘线习勤路站下。

四、报名方法及费用

有意参加培训的学员请填写《防爆技术研修班报名回执》发送邮件至邮箱:training@sipai.cn。

培训费用为1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请提前汇款到培训中心,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名: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漕溪支行

帐    号:03329608017001015                                                

内    容:培训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石老师

E-mail:training@sipai.cn

电    话:(021)64368180-324;(021) 64516101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