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培训

活动简介: 让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信息化主管、生产制造主管等了解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基本概念,掌握深度学习、大数据、机器视觉、生物识别、机器人等相关知识,有效地提升我国制造业的竞争力,特举办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培训班。
联 系 人: 孙瑶 联系手机: 15216703963
电子邮箱: training@sipai.cn 联系电话: 021-64368180-324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09:00- 21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12月15日
价格:
500.00元/次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pa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机构介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承担着我国工业自动化仪表领域行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检测检验、标准制订、情报信息等工作。专业技术服务领域覆盖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钢铁、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多年来,自仪院以系统集成、检验检测、科技服务和园区孵化为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成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自动化技术进步重要推动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举办“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通知

十九大报告要求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目前,中国拥有全球最大智能制造市场,智能制造顶层设计基本完成,为了有效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让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信息化主管、生产制造主管等充分了解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基本概念,掌握深度学习、大数据、机器视觉、生物识别、机器人等相关知识,更有效地提升我国制造业的竞争力,特举办本期“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 ”高级研修班。

专家讲课题目(暂定)

讲课内容:沿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知识链展开。

1、中国特色人工智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及产业基础平台特征

2、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工业大数据应用的实践与认知

3、构筑工业互联网、实现智慧型制造

4、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

5、智能制造研究及应用实践-离散制造数字化车间的构造


参加对象

企业高层管理者、生产制造主管、信息化主管等,以及需要了解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基本概念,掌握深度学习、大数据、机器视觉、机器人等相关知识的同志,包括高校、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



修方式

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讲课、现场教学和学员研讨等方式进行;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

研修时间为4天,24学时。学员需登录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注册,经考核后获得相应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记录。

交通提示

地铁1#线和12#线,8 号口出,漕宝路向西直走8分钟到达;或乘公交43、92、166、186、809、946习勤路站下。具体地点:漕宝路103号6#楼1楼阶梯教室。


其它事项

学时记录查询:请至“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www.sacee.org.cn/)完成“新学员注册”;研修班结束1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网站查询学时记录,具体方法:“登陆”后,点击“已修课程查看”。


相关费用

费  用:500元/人,请于12月10日前转账至以下账户:

户  名: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行:农行上海徐汇区漕溪支行                        帐  号:03329608017001015


联系及报名

请各单位确定参加人员,并于12月10日前提交报名表单或将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至报名邮箱:training@sipai.cn ;研修班人数计划40~50人,预报名审核通过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具体安排、地点,请准时参加。研修期间,学员须携带身份证进行现场签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员须签署《承诺书》(如附件2),须持上海“随申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培训;开班前 14 天内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暂缓参加培训。

人:石老师、孙老师                                 话: 021-64516101

   机: 13701838108;15216703963       箱: training@sipai.cn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