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专精特新企业成长营

活动简介: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在补短板、锻长板中发挥积极作用,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和质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联 系 人: 耿老师 联系手机: 15618566711
电子邮箱: 15618566711@163.com 联系电话: 15618566711
活动地点: 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汇智-园满星空间1F商务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9月04日- 0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汇智•园满星空间】
信 誉:
网 址: https://mp.weixin.qq.com/s/58tPsHnupEJI8WUuAdyoU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
机构介绍: 【汇智•园满星空间】隶属于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底,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静安区,是由东方国际集团控股的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以产业培育、专业运营为依托,以园区、写字楼、公寓为载体,以塑造品牌项目为目标,具有前瞻的客户服务理念,丰富的园区、公寓、商业等项目开发、租赁、运营管理经验。 【汇智•园满星空间】以产业为依托,聚焦信息科技、文化创意、现代化创新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空间。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静安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营第二次课程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静安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在补短板、锻长板中发挥积极作用,拟举办“静安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营”活动,集聚服务资源,开展一期四次系列活动,将培优中小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和质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静安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促进会、汇智●园满星空间

支持单位: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北区分团



二、邀请对象

静安区内专精特新企业及成长型中小企业

三、课程时间

2021年910日下午13:30

四、课程地点

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汇智-园满星空间1F商务中心

五、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资本市场融资路径及方法-韩玉华

韩玉华,建裕基金管理合伙人,Innovow(新幄)加速器发起人,复旦大学校友会PE/VC同学会副会长

15:30-16:00   互动答疑

防疫要求:行程卡、随申码为绿码方可进入会场,并佩戴口罩、主动测温。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