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如何应对涉税风险

活动简介: 面对税务新模式,企业该如何排查自身涉税风险?企业在运营及交易过程中发现相关涉税风险点时又该如何应对?本次将助企业精准掌握涉税风险点、排查自身税务风险、了解风险应对措施。
联 系 人: 耿老师 联系手机: 15618566711
电子邮箱: 15618566711@163.com 联系电话: 15618566711
活动地点: 静安区江场路1400号1F 星满园商务中心(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01:30- 04:30
报名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汇智•园满星空间】
信 誉:
网 址: https://mp.weixin.qq.com/s/58tPsHnupEJI8WUuAdyoU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
机构介绍: 【汇智•园满星空间】隶属于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底,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静安区,是由东方国际集团控股的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以产业培育、专业运营为依托,以园区、写字楼、公寓为载体,以塑造品牌项目为目标,具有前瞻的客户服务理念,丰富的园区、公寓、商业等项目开发、租赁、运营管理经验。 【汇智•园满星空间】以产业为依托,聚焦信息科技、文化创意、现代化创新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空间。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2年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公告发出后,国家税务总局等六部门将防范和打击骗取增值税留抵退税纳入常态化联合打击内容。同时,梳理前期税务部门曝光的涉税违法案件,不难发现有不少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异常进而锁定的查处目标。

 那么,在“以数治税”及金四系统不断推进的大环境下,面对“精确执法、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税务新模式,企业该如何排查自身涉税风险?企业在运营及交易过程中发现相关涉税风险点时又该如何应对?为帮助企业精准掌握涉税风险点、排查自身税务风险、了解风险应对措施。

【基本内容】

· 让您掌握数字化税收征管政策要点及发展方向;

· 助您了解大数据税收征管环境下企业的正确应对方向;

· 助您了解日常征管中涉税问题案件的来源;

·让您掌握大数据风险筛查下增值税风险核查的关键点;

· 让您掌握大数据风险筛查下企业所得税风险核查的关键点;

· 让您掌握大数据风险筛查下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种风险核查的关键点;

· 让您掌握大数据联动环境下异常发票核查的应对及处理;

· 助您了解涉及行政处罚的涉税风险行为;

· 助您了解涉及刑事处罚的涉税风险行为及应对措施。 

【参与入口】

请联系本次老师询得直播入口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