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MWC 2023 西班牙企业交流活动

活动简介: 在MWC上海展重启之际,浦软孵化器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携手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易发展局上海代表处,于6月27日在上海浦东软件园举办中国西班牙移动通信行业企业交流对接活动。
联 系 人: 顾沈雷 联系手机: 13681633960
电子邮箱: gushl@spspvc.com.cn 联系电话: 1368163396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博云路111号爱酷空间B1多功能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23年06月19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浦软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spvc.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博霞路22号1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由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三级企业,是聚焦于泛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
来自全球200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加

MWC上海作为是亚洲连接生态系统的盛会

即将于6月重磅回归

世界领先的公司和开创者将集结上海

分享有关连接进步和未来的全新思想领导力

在MWC上海展重启之际,浦软孵化器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携手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易发展局上海代表处,于6月27日在上海浦东软件园举办中国西班牙移动通信行业企业交流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以“MWC2023西班牙初创企业@SHANGHAI”为主题,将有12家西班牙移动通讯行业企业参与此次行业盛会,涵盖金融科技、云服务平台、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人工智能等领域,诚邀各界伙伴参 ,共同促进中西交流! 

 

活动议程

13:30-13:45      签到

13:45-14:00     开场致辞

14:00-15:00  西班牙企业团交流推介

15:00-15:30  主题分享:海外科技企业的跨境之路及中国机遇

15:30-15:45  5 茶歇

15:45-16:05  企业分享:我在中国的创业之路

16:05-16:30   自由交流

 

活动报名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7日(周二)13:30 签到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软件园 · 爱酷空间B1多功能厅(博云路111号)

报名对象

企业 / 投资机构 / 创新伙伴 / 其他等

扫码免费报名

参展企业简介

MWC Shanghai 2023西班牙参展企业名单及简介(共计 12 家)
1. Iquall Iberia (Barcelona)

https://iquall.net/

Iquall Iberia 专门为数据分析、应用程序开发和项目管理等领域的公司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新的货币化模型简化运营、提高效率并增加收入。
2. Locatium (Granada)

https://locatium.com/

Locatium 是一个SaaS 云服务平台,专注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和提高运营效率。其主要业务集中于开发和实施数字解决方案,以改善供应链流程、物流和车队管理, 帮助零售商、电信公司、智慧城市运营商等优化其业务及战略。
3. GC Genomics (Badajoz)https://gcgenomics.com/GC Genomics España SL 是一家从事动植物遗传改良领域的研发公司,致力于通过称为基因组选择的创新方法对动植物进行遗传改良。该方法使用生物信息学算法和人工智能,根据生物体的遗传信息预测其遗传或繁殖价值。
4. Wipass (Barcelona)

https://wipass.io/

Wipass 是一家 ICT 行业的公司,专注于为酒店业以及零售、文化和移动等其他行业提供连接解决方案和数字体验。NFC 技术和 Wi-Fi 连接是 Wipass 解决方案的基础,它提高了客户和员工的效率和便利性,并为企业提供了合格的数字营销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5. Genetsis Ecommerce,SLU - Eqidata (Madrid)

www.eqidata.com

GENETSIS ECOMMERCE 是一家开发和运营实时、多平台集成、分析 SaaS 解决方案的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EQIDATA 软件,并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来帮助品牌推动其全球电子商务的相关业务,并优化其在线投资回报。GENETSIS ECOMMERCE 在西班牙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为享有盛誉的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6. FEEDER (Barcelona)

https://www.getfeeder.com/

Feeder 是一款通过人脸识别的受众分析工具。我们衡量人们对视听广告内容的反应。我们的面部识别 AI 实时参数化用户的微表情,在他们观看内容时对他们的情绪进行逐帧详细分析。Feeder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算法,可以将分析得出的情绪转化为定性指标,从而为业务和营销表增加真正的价值,因为它们很容易理解,无需具备神经营销学或心理学知识。
7. Viewtinet (Madrid)

https://viewtinet.com/

Viewtinet 为固定和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可观测性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目标是构建更智能的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体验,并以高效和经济的方式进行管理。该公司致力于为 IT/IoT 生态系统推广商业智能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其即插即用解决方案可降低成本和配置时间。该公司在不同国家和垂直领域拥有客户,包括银行、保险、工业、教育、公共管理和服务提供商。
8. Spika Tech (Madrid)

www.spikatech.com

由三位女性于 2018 年创立。我们在应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健康和机器人技术领域拥有两个研发实验室。我们开发了 VR-CARDIO 产品,是一款结合 VR 和 AR 的工具,与数据采集系统(可穿戴设备)相关联,该系统设法构建心肌(心脏)的腔内腔,使心脏病专家和生理学家能够 360º 查看立体全息图像。除此之外,我们还开发了一款自主机器人服务平台(P.R.A.S.),是基于 AI 和其他数字支持技术的开发。希望通过此次 MWC 上海,接触中国市场,了解中国市场的准入规则,并建立可能的商业联系。
9. Touchless Animal Metrics (Barcelona)

https://www.tam.care/

我们销售机器人、相机和人工智能服务,将养殖(养猪)转变为可持续发展的活动。我们的设备安装迅速,可以持续监测生长、健康,以了解您的动物的状态。我们拥有 4 项国际专利、3 个西班牙市场的顶级客户和该行业的技术合作伙伴:跨国公司 Hendrix- Genetics,它为我们提供销售渠道和技术开发支持以及该行业的知识。通过我们的界面连接到西班牙的农场,实时控制机器人并即时获取动物的变量:体重、体型和温度。
10. Clickage (Galicia)

https://clickage.es/

ClickAge 提供数字营销领域的解决方案,帮助公司实现其业务目标。他们专注于商业智能,帮助公司为其受众创建相关内容,以提高客户忠诚度。ClickAge 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团队,他们曾在各种领域工作过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的项目。这使我们能够了解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11. Uttopion (Madrid)

https://www.uttopion.com/

Uttopion 是近三年前因 Covid-19 大流行而诞生的第一个西班牙元宇宙,名为 Musichood。它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创建一个平台来支持音乐产业,该平台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以非常简单和创新的方式分享和欣赏音乐内容。到 2021 年底,经过 200 多场活动,其中一些活动连接了多达 8,000 名用户,Musichood 成为构成 Uttopion 的两个定性社区之一。第一个社区专注于音乐内容,第二个社区 Sportsvilla 专注于体育内容。
12. Hovering Solutions (Madrid)https://hoveringsolutions.com/用于地下空间检查和数字化的自主无人机,由于没有卫星信号,没有允许自主飞行的标准解决方案。Hovering Solutions 已开发并为其技术申请了专利,并且是世界上仅有的能够提供此服务的三家公司之一。在这三者中,它是自主性最强的一个,它的无人机能够飞行很远的距离,可达数公里,这使其成为唯一能够检查供水管道、卫生设施和其他类型隧道等长管道的无人机。


 

特邀嘉宾

NeXT SCENE创始人 范哲

全球沉浸式设计峰会NeXT SUMMIT发起人,哥伦比亚大学硕士、量子商科大学MBA,纽约大学、费城艺术大学客座讲师。组织策划首届中国沉浸式产业峰会,建立NeXT SCENE ReSEARCH线上分布式研究组织,成员遍布北美、英法、北欧以及新加坡。曾参与《三体》多媒体舞台剧中美联合制作、谷歌虚拟增强现实硬件开发等项目,20年起开始在中国进行沉浸式体验和元宇宙产业实践。

 

可立点科技联合创始人COO 何来晨

深圳可立点科技联合创始人COO,曾赴加拿大攻读科技社会学博士,研究国家创新体系与竞争优势。曾任职于加拿大元宇宙公司负责企业战略和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进行机器人领域创业项目,设计研发机器人提供智慧服务和解决方案。曾获得春晖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受邀参加MWC,AWE,GDEC等国际创新峰会演讲嘉宾。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创新孵化专区。获清华启迪之星种子轮投资,参加中关村论坛,获得百项国际技术创新榜单。

上海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庆思博

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市科创导师、清华大学校友会创业导师、浦东软件园孵化器创业导师。庆思博律师是外交学院、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和留学生课程的客座讲师,他也长期担任多家外国商会及驻沪领馆的顾问律师。主要从事公司顾问法律服务、股权设计、股权激励、私募基金、并购重组、外商投资、境外投资及争端解决等业务。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主办单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易发展局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主办单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易发展局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