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新一代基础软件发展与国家数字经济安全研讨

活动简介: 会议将针对国产基础软件发展的趋势,及国产化替代软件最佳实践案例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联 系 人: 顾沈雷 联系手机: 13681633960
电子邮箱: gushl@spspvc.com.cn 联系电话: 1368163396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博云路111号爱酷空间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2月17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浦软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spvc.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博霞路22号1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由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三级企业,是聚焦于泛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基础软件作为数字化基础设施的重要核心之一,为数字化体系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底座。为响应国家推动信息技术领域自主可控的号召,中国企业自主创新进程加快,国内各企业也不断意识到国产化替代的重要性,基础软件国产化替代正当其时

 

浦软孵化器携手OpenCloudOS社区、上海开源信息技术协会,将于2月17日下午在浦软爱酷空间共同举办新一代基础软件发展与国家数字经济安全研讨会,会议将针对国产基础软件发展的趋势,及国产化替代软件最佳实践案例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活动开放100个参会名额,更有腾讯惊喜周边抽奖,欢迎扫码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