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阿里云第1期“专精特新CxO班”

活动简介: 阿里云第1期“专精特新CxO班”-走进江森自控活动报名通知
联 系 人: 邵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303122
电子邮箱: scta_52137151@163.com 联系电话: 021-52137151
活动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福泉北路 518 号-11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13:00- 20:00
报名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ct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海宁路1399号金城大厦901-9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5月,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宗旨是: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协会多年来被评为上海市先进行业协会,经上海市社团局评审为4A级社团组织。 协会设有耗材、技术服务等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办公室;上海市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点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质量鉴定检测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司法鉴定所;受市商务委授权,建立了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11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出台系列政策为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和质量,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主要内容:

“专精特新CxO班”致力于推动建立与专精特新企业紧密联系,通过阿里云在各行业内沉淀的技术赋能中小企业,辅助企业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上云用云、双碳策略等服务,并对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输出专家走访企业,以轻咨询的方式为企业把脉诊断,输出强有力、可落地、少走弯路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中国智造培育数字化隐形冠军。

主要形式:

通过半天实地考察或应用场景参观、半天主题交流在全球数字化、智能化的数字变革中,与您携手共创—数字化转型之路。

阿里云第12022119-走进江森自控(详情附后)

主要参加对象: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CxO或数字化工作负责人。

报名名额:

20家,每家企业限报1人。(报名后须主办方审核通过)

其他事项:

一)请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并于117回复报名回执。

二)现场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高风险地区、经过中低风险地区带星 * 的访客,均禁止入内,请提前确认好信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三)与会同志请戴好口罩,确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可以请假。如存在本人或家属14天内从重点地区、境外返沪等情况请及时报告。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