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系统申报培训

活动简介: 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填报信息
联 系 人: 钟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303122
电子邮箱: scta_52137151@163.com 联系电话: 52133193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14:30- 15:30
报名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ct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海宁路1399号金城大厦901-902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5月,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宗旨是: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协会多年来被评为上海市先进行业协会,经上海市社团局评审为4A级社团组织。 协会设有耗材、技术服务等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办公室;上海市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点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质量鉴定检测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司法鉴定所;受市商务委授权,建立了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实际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策更新以及申报实操技巧,更好地帮助各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填报信息,提升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准备能力,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企业数字化人才专项政策公益讲座”,诚邀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办公室专家在线授课。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19日(周二)下午14:30-15:30

 

二、培训地址

腾讯会议(报名后统一发放会议号)

 

三、参与对象

从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和应用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人员及企业相关人事

 

四、培训内容

1、如何在职称服务系统申报职称解读。

2、根据直播现场留言,专家答疑。

 

五、报名方式

1、注册并登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栏目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六、培训报名注意事项

1、免费培训,在线直播,培训期间可线上留言答疑。

2、请提前10分钟登录会议室完成签到。

3、联系人:钟老师 52133193,邮箱:scta_52137151@163.com。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