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读书绘第140期-我应该放弃实体做直播吗

活动简介: 每周六下午,大家一起读书读人读天下,绘声绘色绘人生! 本期主讲人为企业服务云和中国视讯联合出品的”企业线上直播营销抖音直播实操技能”的主讲人邵长华先生。
联 系 人: 张亚婷 联系手机: 18019371571
电子邮箱: 2019a01zyt@iuhe.com 联系电话: 18019371571
活动地点: 金皖路389号105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4月18日 15:00- 30日 17:00
报名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金桥创客天地
信 誉:
网 址: https://720yun.com/t/8bfjv54wtf3?scene_id=18841614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皖路389号105-106室
机构介绍: 伍壹续力众创空间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皖路389号105-106室。现运营空间面积超过500平米,固定资产投入超过300万,拥有独立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专业的空间媒体演播室,并配有化妆间、导播室等。专注于新型孵化器的试验、实践、管理以及服务。在1+N+X的模式下,努力开拓创新创业的全闭环、强生态型体系--孵化器4.0。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

      听说直播睡觉一夜涨粉几十万,直播钓鱼都能赚的盆满钵满,从小学生、到上市企业CEO全民直播,但线上经济再火爆也需要线下实体经济支撑,我们无需去神话线上带来的业绩翻番。最终我们企业还是要用心做好产品,再通过适合自己的营销策略跟工具来提升业绩。否则最后很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本次课就告诉你如何通过线上线下打通的新时代营销你应该把握的那些干货。

    哎呦嘿·读书绘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的一项公益课堂活动。读书读人读天下意在激励青年创客终身学习,绘声绘色绘人生是希望创业者们以输出为输入,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和社会认知来持续提升自己。每个周六下午2点半举办,已经坚持百余期,被誉为上海浦东企业服务最有温度的一堂课。加入读书绘,开启爱上表达的人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