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线上工作坊:品牌源于竞争力企业画像解读

活动简介: 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联合金桥创客天地,开展的“品牌推广线上工作坊”系列课程 此次主要议题: 1、企业画像的定义 2、企业管理运营问题汇总分析 3、企业管理问题解决方案建议
联 系 人: 张亚婷 联系手机: 18019371571
电子邮箱: 2019a01zyt@iuhe.com 联系电话: 18019371571
活动地点: 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15:0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金桥创客天地
信 誉:
网 址: https://720yun.com/t/8bfjv54wtf3?scene_id=18841614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皖路389号105-106室
机构介绍: 伍壹续力众创空间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皖路389号105-106室。现运营空间面积超过500平米,固定资产投入超过300万,拥有独立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专业的空间媒体演播室,并配有化妆间、导播室等。专注于新型孵化器的试验、实践、管理以及服务。在1+N+X的模式下,努力开拓创新创业的全闭环、强生态型体系--孵化器4.0。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不管是无法预料的“黑天鹅”,还是忽视导致的“灰犀牛”,都会让企业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性与挑战,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更是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突发的新冠疫情,让中国经济几乎进入“速冻状态”,大量中小企业面临生死考验。对中小企业经营者来说,首要目标是活下来。最大程度用好各地扶持政策的同时,大多企业也正通过“开源节流”的方式积极开展自救, 然而后疫情时代,身处困境的企业,尤其是很多现金流捉襟见肘的企业又将如何应对?

     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联合金桥创客天地,开展的“品牌推广线上工作坊”系列课程,精选名师和行业专家,帮助本市重点“双创”企业充分学习互联网思维,掌握创新技巧,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在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赢在当下! 
 
      “一带一路”信息产业发展联盟也对“品牌推广线上工作坊”系列课程的直播提供了服务支撑,现推荐给广大会员企业!

       直播结束前的15分钟有答疑环节,大家可以把自己的问题发到留言区,发信息时点个“问”字,直播嘉宾和助手会更直接的看到你的问题,直播嘉宾会选代表性的问题回答,如果你的问题没有被选中,你可以直接加直播嘉宾微信进行咨询。

      直播结束后5分钟,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内容回看,届时你也可以留言提问,但是请务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