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探馆活动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让会员企业体验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成果,沉浸式感受城市数字化‘吃穿住行’,协会将于4月24日上午09:30、4月27日下午13:30,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组织两场会员企业“探馆活动”。
联 系 人: 陈洁露 联系手机: 15026604045
电子邮箱: Jalyn0703@163.com 联系电话: 65018100
活动地点: 杨浦区景星路465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09:30- 10:30
报名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sa.net.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长阳创谷)西1168幢C4栋C4104-3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成立于 2001 年 1 月 18 日,由上海信息服务业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一家5A 级行业协会。目前有上海电信、移动、联通、腾讯、携程、盛大、大众点评、陆金所等近300 家会员单位。目前,协会会长是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建刚,秘书长是陆雷。 协会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维护信息服务行业的市场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增强本市信息服务行业的诚信自律管理水平,促进信息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近年来,协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代表行业共同利益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议,真正成为了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具有很高的行业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探馆活动

邀请函

 

各会员企业:

47日,作为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历程与成果的长期集中展示之地,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在杨浦区正式揭牌开馆。体验馆秉承“搭建转型实践展示新窗口,打造数字场馆新地标”的宗旨,展现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之力”、生活数字化转型的“惠民之策”、治理数字化转型的“智慧之治”。体验馆总面积7100平方米,分为序厅、经济、生活、治理展区及尾厅等五个部分,目前共遴选390家单位的610项展品,涉及35个主题116个综合展示场景。

为进一步让会员企业体验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成果,沉浸式感受城市数字化‘吃穿住行’,协会将于下周组织两场会员企业“探馆活动”,欢迎会员企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体验!

一、时间

场次12023424日(周一)上午09:30-10:30

场次22023427日(周四)下午13:30-14:30

二、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景星路465F2F3(入口位于景星路惠民路口),可在一楼自动扶梯处集合。

三、参观须知

1、参观安排全程讲解,总计一小时,为保证讲解准时开始,建议提前10分钟到场;

2、体验馆停车需要提前2天报备车牌号,车辆停至景星路榆林路体验馆停车场,收费标准为8/小时,未报备车量不能停车;

3、为保证参观体验效果,每场次限40人,每家企业同一场次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

  

单位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职务

手机

车牌号

 

 

 

 

选择场次

1424日(周一)09:30    £

2427日(周四)13:30    £

备注:请于42012:00前将回执反馈至协会。

活动仅限本协会会员单位参加,非会员单位请勿报名,谢谢!


活动仅限本协会会员单位参加,非会员单位请勿报名,谢谢!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