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第三方绩效评估

服务简介: 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前摄性评估、过程性评估、总结性评估等多元化的评估服务。帮助客户定期监测服务现状或目标实现程度,及时纠偏并提出解决路径,系统评估项目成效,提供专业管理诊断,助力持续改进。
联 系 人: 孙境晨 联系手机: 18717180357
服务时间: 09:00-17:00 联系电话: 52660999
电子邮箱: sunjingchen@shcsi.org.cn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csi.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120号2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成立于1999年5月,隶属于上海市质量协会,是经上海市科委批准的技术服务机构,国家统计局许可具备涉外社会调查资格,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顾客满意度测评的第三方中介技术服务机构,拥有上海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服务”定点供应商资质,上海市著名商标。为上海市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市场研究协会(CMRA)、上海市认证协会会员,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服务类型】

一、对标评估

研发评价技术,评估政府采购项目或政策的成效及影响。

二、服务诊断

测量服务满意度,并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提供管理诊断。

三、解决方案

为客户开发定制系统方案,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询证决策。

四、社会观察

紧贴社会热点,开展舆情监测,洞悉公民态度。

  【案例】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项目评估工作

一、项目背景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每年招募一定量的社会组织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服务,要求中心对相关社会组织提供的服务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估,以确保这些项目有序开展、成效明显,有利于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升服务品质。

二、项目目的

一是通过过程评价和结果评价,全面了解和把握采购服务项目的开展的情况。

二是通过对项目可行性、合规性与成效性的评估、验证,发现一批可分享可学习的标杆组织。

三、项目范围

连续3年进行评估,在全市范围开展,覆盖16个区,评估包括7大项目类别,总计150余个项目,超过100个社会组织。

四、项目实施

绩效评估分为中期、末期两个阶段开展,中期关注项目的规范性,末期关注项目的成效性。体现出策划到实施,过程到结果,合规到成效,报告到现场,自评到验证,推荐到审定的特点。

五、结果应用

项目中期评估以问题导向,用以规范项目过程管理,末期出具第三方绩效评估报告,根据绩效评估结果作为下一年度招标的重要依据。



1、具备国家统计局许可的涉外社会调查资格
2、上海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服务”定点供应商资质
3、中国市场研究协会(CMRA)会员
4、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