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服务简介: 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解决科技企业股权融资难找、投资机构优质项目缺乏的问题,实现科技企业和创投机构的智能匹配和精准对接。
联 系 人: 曹冰 联系手机: 13482284678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021-68887378
电子邮箱: caobing@spdb.com.cn
价格:
面议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db.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是面向企业和投资人的股权投融资对接平台,基于海量数据库,利用大数据技术,真正提高投融资对接效率。

平台有专门网站https://ebank.spdb.com.cn/kjjr/index.do,该网站拥有找项目、找投资人、发布投融资需求、获取活动资讯、精品项目展示五大功能,科技企业可在网站上一键发布股权融资需求、查找投资人、并在专属展示栏目增加品牌曝光;投资机构或个人,可通过五大维度多项指标精准查找优质项目、一键发布股权投资需求。除此之外,用户还可在网站上编辑主页、收藏项目/投资人、申请项目对接、浏览最新活动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