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员工素质拓展——军事拓展

服务简介: 结合团队拓展和管理培训形成符合企业要求的特色军训项目,提高顽强扎实工作作风,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高效执行力,使参训单位建立高效沟通、执行有力的团队和协调有致、配合默契的工作氛围。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777826
服务时间: 周一-周日8:00-20:00 联系电话: 13817777826
电子邮箱: cyp002381@126.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众蒙文化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4718弄10号C2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众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组织提供各类活动策划,服务涵盖年会论坛、庆典会展、社区公益、商务活动、企业内训、团建拓展、品牌营销以及体育赛事、演出演艺等多类型活动的一站式策划与实施。公司立志于成为每一位客户的事业伙伴,匠心服务于您的信任与期待,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军训中的拓展训练在磨练个人意志的同时,培养大家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并通过积极进取的方式来实现目标;
2、企业军训课程除了包含培养自我约束能力、增强志力和纪律性以外,还能培养多方面的能力,如制定计划和实施计划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沟通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等;
3、企业军训课程除包括传统的军训项目,如队列、军体拳、条令教育、优良传统教育、军事理论课外,还包括部分现代拓展项目以及一些别开生面的娱乐活动等;
4、企业借助军事化训练和管理的理念,将军队的先进管理理念进行商业化应用,使学员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能力,培养坚强的毅力、超强的执行力,提升在团队中的人格魅力、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力、百折不挠打不烂拖不垮的铁血精神,对待生活的正确态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