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特种作业(低压电工)上岗培训

服务简介: 对1千伏(KV)及以下的低压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绝缘工器具进行试验的作业人员的上岗培训
联 系 人: 汪老师 联系手机: 13501948275
服务时间: 初证4天,复证2天 联系电话: 36350039
电子邮箱: shepea@163.com
价格:
450.00-550.00元/人
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pea.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苏州路333号华隆大厦11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7月,是由上海市辖区内从事电力工程建设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团局,行业主管部门是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协会业务范围包括行业自律、行业调研、咨询培训、技术服务、产品推介、编辑出版、会展招商、会议服务、国内外信息技术交流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对1千伏(KV)及以下的低压电气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安装、检修、改造、施工、调试、试验及绝缘工器具进行试验的作业人员的上岗培训。本培训不定期开班,按报名先后顺序通知开班,具体上课时间将于开班前1-2周另行通知。
  • 培训对象:对1千伏(kV)以下的低压电气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检修、改造施工和试验的作业。人员

  • 发证机构:国家应急管理部

  • 报名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寸彩照2张、证书原件(复证)

  • 开班计划:不定期开班,按报名先后顺序通知开班,具体上课时间将于开班前1-2周另行通知。

  • 课程安排:初证4

    复证2

  • 收费标准:初证550/

    复证45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