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个税申报

服务简介: 首先需要在电子税务局中,通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个税明细信息上传下载”—“个税明细下载”,下载您的初始化文件并导入个税客户端。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系手机: 13482198809
服务时间: 周一直周五 8:30--17:30 联系电话: 021-58820791
电子邮箱: 1726811290@qq.com
价格:
面议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zzbm.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18号11楼C座
机构介绍: 知志者 具有近二十年的企业服务专业经验,一条龙的创业服务,配套上海市的相关政策,可以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创业管理、创业投融资等相关服务,解决企业工商注册,企业变更,公司注销的疑难问题,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注册公司。我们提供注册公司一条龙的服务,从核准公司名称,到拿到营业执照,再到社保公积金账号开设,税务核税,财务外包,出纳外包,企业管理外包,法律服务等一系列的企业管理服务,同时还有增资,营业执照加急,三证加急,无形资产增资,进出口权,张江高科,漕河泾开发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优惠政策政策咨询等服务。运用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品牌效应,经过近二十年的专业代理注册上海公司,近万家客户的鼎力支持,政府职能部门的紧密协调,客户遍及世界多个国家。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74
1、首先需要在电子税务局中,通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个税明细信息上传下载”—“个税明细下载”,下载您的初始化文件并导入个税客户端。

其后,就可以在个税客户端进行个税申报(含零申报)并生成申报文件。然后,可以通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个税明细信息上传下载”—“个税明细上传”,上传您的申报文件,进行申报。申报成功后,您还需要在“个税明细下载”中下载反馈文件并导入个税客户端以完成申报业务。

2、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既包括居民纳税义务人,也包括非居民纳税义务人。居民纳税义务人负有完全纳税的义务,必须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全部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而非居民纳税义务人仅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是国家对本国公民、居住在本国境内的个人的所得和境外个人来源于本国的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在有些国家,个人所得税是主体税种,在财政收入中占较大比重,对经济亦有较大影响。

3、2018年10月1日起,中国内地个税免征额调至5000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