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知志者的背景

      知志者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前身为上海共拓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2008年进入发展期,成立了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坐落在陆家嘴金融中心地段,办公面积350平方米,实际注册资金为200万人民币,公司是专注于企业管理领域内,全方位的咨询及解决方案的专业顾问公司。

     十年间,知志者管理顾问已为国内外众多行业的企业、高端品牌及跨国公司,提供了战略架构规划服务、系统建设、商业投资咨询、投资规划、财务及法务规划、品牌营销等诸多合作及顾问服务!


知志者的政府合作

知志者有超过50名的国内外专业人才储备和20名固定日常人才。
知志者有着广泛的社会资源和政府的合作基础,现又是上海市劳动局下属“青年创业见习基地”;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项目服务单位;上海市财政局认可的《代理记账》许可单位。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登记服务单位。


 

我们的服务项目简介

1、提供工商注册代理:注册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分公司、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外商来沪设立代表处;
2、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名称变更、法人变更、股份转让、公司注销等服务;
3、代理记账:做帐报税、出口退税、税务咨询、公司年报、审计、一般纳税人申请、银行开户等财税服务;

4、商业服务:投资策划、税务策划、品牌建设、商业策划;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注册公司一条龙服务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个税申报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财务策划服务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企业管理创业战略规划咨询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 专业服务
    税控托管 知志者企业管理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浦东新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