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区科委、徐行镇领导对科嘉示范园调研指导

服务简介: 11月12日,区科委、徐行镇相领导对科嘉示范园进行走访调研,项目指导。会上王国平对照项目任务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联 系 人: 徐燕 联系手机: 13918546322
服务时间: 2小时 联系电话: 59925220
电子邮箱: 94296123@qq.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徐行经济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2g2b.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46幢
机构介绍: 上海徐行经济城是1995年3月嘉定区人民政府批准创办,以民营企业为主,集内资、外资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园区。旗下盛创39众创空间及盛创市级企业孵化器紧密围绕科技创业,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业投资大孵化发展平台战略,为在孵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方位的一站式创业服务。随着各项基础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各类政策资源的整合,徐行经济城成为徐行镇产业创新转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0

11月12日,区科委、徐行镇相领导对科嘉示范园进行走访调研、项目指导。会上王国平对照项目任务书,对项目组织实施情况、合同技术进度完成情况、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程度、技术水平、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区科委领导一行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徐行镇在项目经费管理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一阶段人才引进等政策作了指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项目指导将进一步促进徐行镇重大科技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徐行镇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发挥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以科技成果使用、处置、收益改革为重点,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加大对科技人员奖励力度,增强科研人员创新动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