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法律咨询公益行,助企业复工顺利

服务简介: 在疫情期间,针对企业复工后最关心的劳动人事、商事合同、法律权责等问题,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指导您迅速解决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使企业平稳度过艰难时刻。
联 系 人: 贺莹莹 联系手机: 15921674324
服务时间: 19:00~20:00 联系电话: 50278418
电子邮箱: pdrd@etsh.org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研发机构联合会和合作伙伴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携手合作,在疫情期间,针对企业复工后最关心的劳动人事、商事合同、法律权责等问题,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指导您迅速解决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使企业平稳度过艰难时刻。

服务对象:会员单位及各类企业的管理者、负责人、HR、法务人员等。

活动方式:微信群在线咨询、电话咨询、在线直播。

服务形式:

1、微信群在线咨询:从210日至331日为公益法律咨询时间,每天晚上7点到8点,律师都会在线上值班。

2、在线直播:首次直播定于211日下午3点,进入直播间的二维码210日会发布在微信群。

专业律师为您在线提供疫情相关问题解答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劳动关系类

延长假期和延迟复工的性质?

疫情期间,劳动合同能否解除的问题?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随着各地发布延迟复工的通告,各地企业复工时间均推迟,那么在此期间工资应当如何支付?

劳动者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隔离期间或观察期间,是否能计算在医疗期内?医疗期的工资标准如何确认?

劳动者拒绝接受与传染病有关的预防控制措施,或故意传播病毒的,用人单位能否解除劳动合同?

假期结束,劳动者未及时返回单位上班,用人单位是否可以单方解除劳动合同?

企业受疫情影响,如何合规降薪轮岗?

企业疫情停产,如何计发工资?

员工自行隔离的14天,企业如何支付工资?

2商事合同类

对于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不服从、不配合或者拒绝执行有关政府决定、命令或者措施等行,有哪些法律责任?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过程中,经营者的哪些行为属于价格违法行为?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过程中,哪些行为属于哄抬价格违法行为?

3法律权责类

对于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不服从、不配合或者拒绝执行有关政府决定、命令或者措施等行,有哪些法律责任?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过程中,经营者的哪些行为属于价格违法行为?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过程中,哪些行为属于哄抬价格违法行为?

在防控新型肺炎期间,对经营者的价格违法行为如何进行处罚?

4公司运营中其他法律风险防范

公司法定代表人法律风险防范

公司高管法律风险防范

公司公章法律风险防范

公司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