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源·空间”-共商厅

服务简介: 共商厅:可容纳20人,配备会议系统、液晶电视、无线投屏系统、翻页笔等,适用于沙龙、培训、路演、座谈会等。
联 系 人: 陆铭 联系手机: 13916938128
服务时间: 9:00-17:00(周末及超出服务时间需提前预约) 联系电话: 021-50277260
电子邮箱: irongservice@irong.org.cn
价格:
面议
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rong.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3号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于2012年12月依法成立。作为上海市第一家科技金融领域的社会组织,由本市科技金融行业同业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 本会的宗旨是根据上海市和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促进科技和金融相结合,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增进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融资对接;监督会员单位依法经营。本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本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团结广大会员,立足浦东,面向上海,服务长三角,利用好上海自贸区制度创新优势,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张江科学城的目标而努力。 本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本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 联合会以“信用+信息”的服务体系为核心,主要开展政府服务、理论研究、创新金融产品、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工作,定期举办爱融系列活动,如峰会论坛、政策宣讲、路演对接、企业管理培训等,是致力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的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空间介绍

“源空间”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旗下会务服务项目,位于浦东国际人才港地铁13号线“学林路”站上盖,独栋创意小楼2000平方米宽敞空间,坐拥10亩中央花园。集会务、餐饮、茶室、咖啡吧、酒吧、KTV等功能于一体,私密性良好,是举办各类高端会议、峰会、论坛、党建、团建、沙龙、培训、联谊等多种活动的理想场所。

“源空间”整体为红砖独栋创意别墅,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园区中央鱼池花园尽收眼底。地下车库直通别墅,无惧日晒雨淋,停车方便。



二、空间特色

1.交通便捷,紧邻13号线学林路地铁站3号口和中环高架路

2.多样空间灵活搭配

3.独有容纳150人的阶梯会议厅,可承办峰会论坛

4.设施设备专业齐全

5.使用时间无约束

6.快速预订,无忧服务,配套多种会议茶歇餐饮服务

7.租赁费用性价比高

8.古典雅致精装修

9.绿荫环绕,私密性良好

10.地下车库直通服务中心,无惧日晒雨淋,车位充足

11. 商务咨询和深度服务(积极对接政府,携手各领域一线专业机构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满足企业投融资等多样化需求)

 

三、交通指南

轨交路线:地铁13号学林路3号口出,穿过上海银行与全家超市间的走廊出门即是;

公交路线  1.浦东58路,哥白尼路中科路下车,步行3分钟至中科路北门进;

               2.南川线,哥白尼路华夏中路站下车,步行5分钟至环科路南门进。

自驾路线 环科路999弄南门进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