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人才测评-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UK)

服务简介: 测验模拟了真实工作中的压力、负荷状态,结果真实可靠;可用于评估受测者的岗位胜任力、工作效率、自我管理控制水平、个性特征、行为倾向和风险倾向等素质;适用于人才招聘选拔和人才盘点培养等人才管理环节。
联 系 人: 孔老师 联系手机: 15702125182
服务时间: 工作日 9:00-17:00 联系电话: 021-50677563
电子邮箱: lingren.kong@oraclebay.com
价格:
免费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城培训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绿科路90号2层西区
机构介绍: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城培训中心为“人才金港”旗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于2011年,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正规教育培训机构。总部位于上海,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了辐射全国的大型知名人力资源机构。 培训中心秉承人才金港 “1351”理念,集聚高校资源,依托优质的师资资源、丰富的产业及企业资源,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企业定制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党政干部研修、学历学位教育等服务。 培训中心立足于政府研修和金融领域,近几年逐步拓展新技术、新科技等领域服务范围,服务客户包含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等。通过先测后训、线上线下培训结合、培训咨询实践一体化等多样化模式,力求精准培训,强调培训成果落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简称UK测验)是日本心理学家内田勇三郎在德国精神病学家埃米尔·克莱佩林进行的连续加法实验研究的基础上,独自开发出的一款心理测验。自1920年起,该测验在日本教育界、产业界、金融界、医疗界、交通界、互联网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已经成为在日本使用最广的心理测验之一。至今,每年平均70万人接受该测验。

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基于工作的五大因子,模拟了真实工作中的压力、负荷状态,具有很高的信效度。该测验方法简单,受测者只需在视频指导下连续不断地做个位数加法运算即可,不仅不受文化背景、理解能力、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而且测验本身难以伪装,结果真实可靠。该测验结果丰富,通过测验可以评估受测者的岗位胜任力、工作效率、自我管理控制水平、个性特征、行为倾向和风险倾向等素质。

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适用于管理人员以及基层人员的筛选招聘和选拔任用等人才管理应用领域,可以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或者选拔培养需求制定相应的测评方案,从而实现人才的精准高效管理。此外,内田克莱佩林心理测验也能为存在特殊要求的特殊工种、特殊行业从业人员进行风险筛查,提前发现安全隐患,规避企业风险,提升企业生产服务的安全性。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