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

服务简介: 作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认可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机构,主要提供咨询代理服务。指导客户编写材料,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申报,并根据出证时间要求提供服务,协助企业完成相关软件著作权的申请和登记。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手机: 1832141183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30 联系电话: 021-54261609
电子邮箱: shenyili@zhengshen.org
价格:
1100~5800元,1~4个工作日价格面议
上海政申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reatservic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科技产业化大楼A座506、508室
机构介绍: 上海政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在科技政策服务领域深耕服务14年,服务了千余家企业,是专业的科技企业服务公司。2015年获得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专业机构”资质。2017、2018、2019、2020连续四年获得优秀服务机构。 上海政申打造了“3+1”的服务体系:以知识产权服务为基础、科技政策咨询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技术转移服务为长远目标,联合各类服务企业,打造 “集智企业服务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41


    上海政申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为上海政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依法在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代理机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认可的代理机构,承接商标注册、转让变更、驳回复审;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的申请、变更、转让等事项。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