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招商引资服务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1. 工商登记2. 财税管理3. 办公租赁
联 系 人: 黄老师 联系手机: 13585802166
服务时间: 9点-17点 联系电话: 13585802166
电子邮箱: huangxinfan@speca.org.cn
价格:
面议
浦东电商公共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pec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977号
机构介绍: 协会是4A级行业协会,在浦东新区商务委与民政局的支持下于2011年1月23日成立,是经政府机构核准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社团组织。截止21年末会员单位总数达到276家(已记录挂牌上市企业17家),覆盖全市范围内各类B2B和B2C企业,涉及钢铁电商、医药电商、塑化电商、工业品电商、生活服务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电子商务服务业等多个细分领域。协会秉持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主要任务为组织会员交流,增进会员与会员、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的相互了解与支持;开展行业统计工作,收集、分析、发布本行业的技术和经济信息,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供参考;为会员和社会提供行业信息和信息技术咨询,组织行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行业人才队伍素质。 2021年协会组织500余人次的专题培训,发布行业资讯490余条,帮助电商企业对接资源60余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 工商登记 :企业注册、虚拟注册等


2. 财税管理 :代理记账、税务统筹


3. 办公租赁

(1)产业园区苗圃

(2)产业园区孵化器
(3)产业园区场地租赁
(4)土地、楼宇购置


4.区域包括:唐镇、航头、陆家嘴、张江、世博、金桥、外高桥、空港、洋山港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