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交易节快优多轴承传动专场

服务简介: 6月8日,交易节组委会联合快优多举办CSIOF超级品牌周•快优多轴承传动专场活动,将带来主题沙龙、品牌推介等内容。活动期间,快优多还将带来一整月优惠方案
联 系 人: 舒老师 联系手机: 13916826315
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9:00~17:00 联系电话: 63561513
电子邮箱: seca1666@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c.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3日,是由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的,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6

6月8日,交易节组委会联合快优多举办CSIOF超级品牌周•快优多轴承传动专场活动,将带来主题沙龙、品牌推介等内容。活动期间,快优多还将带来一整月优惠方案,部分产品低至3.5折!手快先得~


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6月8日 14:00

地点:交易节官方直播间+交易节抖音直播间


活动亮点 ☟

快优多轴承传动专场将发布其全新工业品电商平台,整合一手供应链资源,利用互联网赋能传统制造企业营销。


活动邀请了日本电产新宝董事长陈东辉、IKO总经理宫泽、阪东总经理三木基史等行业大咖“谈经论道”,更有轴承届“李佳琦”之称的快优多高级产品专家张雷现场直播带货。


活动福利 

6月8日至6月30日,快优多平台全线促销,除了超低折扣,专场活动周、大额优惠券齐上阵。助力制造业复工复产、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