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中国·上海工业电商暨产业互联网领袖论坛

服务简介: 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上海工业电商暨产业互联网领袖论坛”,将于工博会期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联 系 人: 舒老师 联系手机: 13916826315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63561513
电子邮箱: service@chinaseba.org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c.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3日,是由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的,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8

2020中国·上海工业电商暨产业互联网领袖论坛线上报名开始啦!



为进一步延续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溢出效应,通过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这个全国性交流平台来汇聚工业电商与产业互联网主要平台企业和业界专家互动交流,推动上海乃至全国工业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在上海市经信委和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工业电商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上海工业电商暨产业互联网领袖论坛”,将于2020/9/16下午于工博会期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欢迎有意向者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你还在等什么,速速扫描下方图底二维码线上报名预约,更多惊喜等你来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