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辅导通知

服务简介: 为帮助参加2020年全国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复习迎考,上海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联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将继续举办工商管理专业(中级)考前辅导班。
联 系 人: 黄佳颖 联系手机: 18939816837
服务时间: 2020年5月22日-2020年8月31日 联系电话: 18939816837
电子邮箱: huangjiaying@jhxh.org.cn
价格:
面议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7


2020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考前辅导通知


      为帮助参加2020年全国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员复习迎考,上海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联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将继续举办工商管理专业(中级)考前辅导班。

海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1997年始即成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指定的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确认点和辅导点(代码1034)。多年来举办的考前辅导班,考试合格率名列前茅。根据《2017上海居住证积分细则》第六条(三)专业技术职称和技能等级4的规定,凡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资格证书(中级),居住证积分加100分。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多年为会员开通专业培训通道,为大量会员解决了外地人员转上海户籍及子女就学的困难。欢迎有需求各会员报名。现将全国经济师统考前培训班事项告知如下:

一、辅导班报名时间:系统辅导班、强化班即日起。

系统辅导班(100课时)、强化班(32课时)上课均为双休日中1天。

1、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2、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4、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5、获博士学位。

二、辅导班费用

系统辅导班:4000/人(100课时另送2200元的强化班32课时)。

强化班:2200/人(32课时)。

三、开班时间:7月底-8月初

四、辅导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西藏南路1406号。

五、辅导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学员自行网上订购,网址: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

六、教师简介

刘贵生、吴蓉频两位老师,自1997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以来,一直进行相关课程的培训,积累了二十余年的教学经验的资深培训教师,把握相关课程的内容的难点,关键,熟悉解题思路,培训效果好。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佳颖  1893981683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