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P2、P3实验室设计与建设系列培训通知

服务简介: 为更好地提高相关行业企业在P2、P3实验室的设计、施工及运维管理能力,协会特组织行业权威专家开展系列培训讲座,传授P2、P3实验室工艺设计、规范标准、应用案例、后期运维管理经验等。
联 系 人: 茹静静 联系手机: 18116215346
服务时间: 2020.6.30-2020.12.30 联系电话: 66316306
电子邮箱: rujingjing@jhxh.org.cn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7

 P2、P3实验室设计与建设系列培训
培 训 通 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
       近期,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对外公布了《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方案》,方案中特别指出:要全面改善疾控机构设施设备条件,实现每个省至少有一个达到生物安全三级(P3)水平的实验室,每个地级市至少有一个达到生物安全二级(P2)水平的实验室的目标任务。这对从事洁净工程设计、施工的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企业要抓住机遇,必须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建造能力。 
      为更好地提高相关行业企业在P2、P3实验室的设计、施工及运维管理能力,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特组织行业权威专家开展系列培训讲座,传授P2、P3实验室工艺设计、规范标准、应用案例、后期运维管理经验等,从而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对P2、P3实验室的认知和实际业务能力。 
      

       为了帮助相关行业企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P2、P3实验室的设计与建设,行业协会特组织专题培训,因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用网络授课的模式,培训共分三个模块:

第一模块 《P2、P3生物实验室工艺设计》——丁之洁
第二模块 《P2、P3实验室建设的规范、标准解读》——梁 磊
第三模块 《P2、P3实验室案例应用》 ——严建敏

主讲嘉宾:

丁之洁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梁  磊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 注册化工工程师                                      ●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 国内知名医药化工设计专家                      ● 中国微生物学会微生物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

●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综合设计所副所长

● 天俱时集团副总裁、首席设计师


严建敏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上海市卫生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

● 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培训收益:

▲满足从业人员洁净技术专业素质的诉求

▲保障P2实验室设计服务、建设服务的质量  

▲便于证明企业有P2实验室净化工程的设计、建设能力 


•课程名称:《P2、P3实验室设计与建设系列培训》
•培训时间:
每月滚动开班


•培训费用:800元/人(网络授课)
•考试形式:笔 试 (线 上)
•培训证书: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颁发岗位能力证书
•项目联系人:   陈晶晶 18939810770
                      茹静静 18116215346
                      卢   政 18917031972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