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云安全服务

服务简介: 为满足云上系统等保合规要求,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为天翼云用户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了一站式等保合规服务和天翼云加固服务(二级/三级),通过搭配安全组件打造闭环式的安全加固+测评流程,快速高效提升合规能力。
联 系 人: 陶经理 联系手机: 18918560545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021-66089581
电子邮箱: taoyong@189.cn
价格:
面议
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twamp.com
通讯地址: 400-869-1656
机构介绍: “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创立的大规模商用云应用商店,依托中国电信天翼云将各领域的合作伙伴汇聚到开放共赢的平台上,汇聚海量的企业级SaaS云应用,特别是针对企业办公的轻量级SaaS(生产力工具Office 365、CRM、HRM、企业IM、OA协同),以及垂直行业SaaS解决方案(医疗、教育、金融等)。“中国电信云应用商店”能够实现软件产品、服务、交易、交付的一站式服务,专业的客户经理能够针对企业客户的需求,做出及时响应,迅速匹配适合的ISV产品和解决方案。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近几年来,网络信息安全事件频繁发生。从企业遭遇网络安全事件泄露用户数据,到个人因垃圾短信、诈骗信息、信息泄露等造成经济损失,案例层出不穷。在这一背景下,《网络安全法》应运而生,在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如金融、政务、医疗、教育等,主管部门已经下发相关文件要求开展等级保护工作。可以说,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已成为信息系统安全责任主体单位合规运营的必经之路。


2018年6月公安部发布《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意味着等保即将进入2.0时代,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业态也纳入了监管。对于上云企事业单位来说,如何在控制有限投入的情况下实现快速高效地通过等级保护测评就显得极为重要了。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联合多家优质测评机构和咨询机构,集结行业资深的专家服务团队,推出云安全一站式等保合规服务,帮助企事业单位节约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在等保实施过程中,企业只需协助提供测评所需信息并完成必要的安全整改,繁复的定级备案、评估测试、整改验证、报告出具等流程将由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一站式解决。

另外,天翼云已经通过了等保三级测评,云上系统可以直接复用天翼云基础设施环境的测评结果,范围包括物理和基础运行环境安全以及部分网络和通信安全、安全管理等,因此,不仅整改范围明显缩小,测评周期也得以缩短。

为满足云上系统等保合规要求,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为天翼云用户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了一站式等保合规服务和天翼云加固服务(二级/三级),通过搭配安全组件打造闭环式的安全加固+测评流程,快速高效提升合规能力。

目前已有多家医疗机构部署在天翼云的应用系统使用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云安全加固服务,符合等保三级要求。等保2.0发布在即,云安全加固服务也能协助您快速满足等保合规。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