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浦东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项操作细则

服务简介: 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项操作细则
联 系 人: 浦东新区科经委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58788388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浦东新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机构介绍: 浦东新区位于上海市黄浦江东岸,面积12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2.84万人。1990年4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宣布开发开放上海浦东。28年来,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浦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浦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把浦东建设成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的核心承载区,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标杆。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政策依据

贯彻落实《浦东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浦东新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决定》、《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浦府规〔2021〕1号)

 二、主要内容

(一)资助对象

工商注册、税收户管地在浦东新区,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企业研发机构。

(二)资助内容

专题一  高新技术企业

对年度首次认定、新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资助25万元。各重点区域内企业由各区域专项政策支持。

专题二  “专精特新”企业

对年度首次认定、新引进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给予一次性资助。按照上一年度研发费加计扣除额的10%给予资助,国家级、上海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最高资助金额分别不超过100万元、25万元。

“专精特新”企业升级后给予补差资助。已获同类专项资助企业不再享受本专题资助。

专题三  企业研发机构

对首次认定的国家级、上海市级及浦东新区级企业研发机构给予一次性资助。按照上一年度研发费加计扣除额的10%给予资助,国家级、上海市级及浦东新区级企业研发机构最高资助金额分别不超过5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

企业研发机构升级后给予补差资助。已获同类专项资助企业不再享受本专题资助。

本政策专题一和其他专题可同时资助,专题二和专题三补差资助。

(三)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根据“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项年度申报指南”所发布的条件和内容,在浦东新区财政科技投入专项综合监督服务平台上在线申报。

(四)资金拨付

立项结果经公示后由科经委发文,并对立项项目予以一次性拨付。

(五)监督检查

项目承担单位有义务履行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积极配合相关监督检查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